3招輕鬆下載 YouTube(油管)影音(組圖)

發表:2020-06-18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uTube 油管 下載  免費
想下載YouTube影音?你可以這樣做。(圖片來源:Adobestock)

在網路視頻與直播越來越為人所重視的趨勢下,身為重要平台的YouTube油管)早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培養出許多YouTuber(網紅)。

那麼YouTube為何又會被許多中國網友稱為油管呢?

這是因為Youtube在中國境內遭到網路長城的封鎖,屬於封禁狀態,為了能正常表達意思又能夠不影響發帖,所以網友給它取了個名詞叫「油管」。加上許多人會使用破網軟件看Youtube視頻時,由於頻寬有限的緣故,常會感覺卡卡的,就像油管一樣滴幾滴油不流暢,所以也被稱為油管,是不是很貼切呢?

講解完油管後,那我們再來了解一下「刷油管」是什麼意思?這其實也不難理解,指的就是暢快打開Youtube的方法啦!

●輕鬆下載YouTube影音

而在觀看Youtube視頻時,許多人常會有一個困擾,就是遇到喜歡的視頻或者音樂想下載,但不是被要求安裝一些外掛程式(安裝包),就是必須要另外下載其它的程式,那麼有沒有甚麼更簡單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而且方法非常簡單。

一般在看Youtube視頻時,網址顯示通常像這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通常由英文大小寫及數字組成)

這時我們只要採取幾個方式,就能下載了。

1、去掉ube

例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改成:https://www.yout.com/watch?v=××××××

2、增加pp

例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改成:https://www.youtubepp.com/watch?v=××××××

3、增加to

例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改成:https://www.youtubeto.com/watch?v=××××××

改變網址後,只要按 Enter 鍵,就會到其它下載網頁中,這時就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下載MP3的音樂格式,或是MP4的影音格式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YouTube免費音樂庫。
YouTube免費音樂庫。(圖片來源:YouTube擷圖)

●YouTube免費音樂庫

另外有時自己想上傳一段YouTube視頻,需要找尋配音,卻又擔心版權問題時,那麼該怎麼辦呢?

其實在YouTube中就有內建一個專門的音樂庫(Audio Library),裡面的音樂都是沒有版權的,可以免費下載。

方法也不難,只要在YouTube搜索列輸入 Audio Library 就可以發現一堆。甚至還可以輸入多組關鍵字(以空格隔開),這樣能更快速精準找到適合自己的好配樂。

視頻定時分享。
視頻定時分享。(圖片來源:YouTube擷圖)

視頻定時分享

當我們看到一段自己喜歡的影片,想和朋友分享時,對方卻常常要從頭播放,有時會比較浪費時間。那有甚麼辦法讓對方一點開時,就是我們希望對方看到的經典片段呢?

有些人或許會採取手動方式,分享影片後,再提示對方從幾分幾秒的地方開始觀看。但以後就不需要這麼麻煩了,因為在分享的下面,其實有一個可以勾選「開始時間」的功能,只要在那裡填好時間,再分享出去的話,對方看到的視頻,就會從我們填寫的時間段開始播放了。

這幾招如果你覺得實用的話,記得分享給自己的好友吧。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