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韓正海外藏財數十億 情婦私生子也曝光(圖)

發表:2020-06-19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
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美國擬制裁中共高層的敏感時間,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遭曝海外私藏數十億美元資產,其情婦私生子女的詳情也被曝光。不過有關韓正情婦和私生子的情況屬舊聞,仍有待證實。

經濟學者「財經冷眼」17日轉推引述資料說:「美國制裁中共高官的威力開始顯現!昨天,香港臺灣媒體同步公布韓正資產明細清單,在美、澳、新、港等地總計10多億美元,以及一個在紐西蘭的情婦及私生子!這些高官應一個個開扒!美國隨後凍結!」

推文列出韓正妻子、女兒,以及居住在海外的情婦及私生子女的情況(見推特)。

韓正的家庭情況,親北京的香港《明報》2017年10月4日曾有報導,韓正之妻萬明與他同齡,1954年生,兩人1984年結婚,兩年後女兒出生。萬明曾任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副理事長,這個基金會1994年由上海市政協牽頭成立,時任上海市長、後來升至政治局常委的黃菊夫人余慧文任副會長。歷任理事中多包括上海市女性高層以及市領導夫人,萬明自2009年接替余慧文出任副理事長,直至2016年改選時卸任。港媒報導稱,「上海市慈善基金會」被指為「官太俱樂部」,上海前書記陳良宇妻子黃毅玲等人也曾短暫參與。

萬明雖在去年卸任,但2017年1月仍繼續參加新年聯歡活動,官網報導稱她為「前副理事」、「市領導夫人」。而官網上萬明的職務一欄是「上海光大基強企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裁」,根據大陸工商登記資料,光大基強是一間由光大會展控股的諮詢公司,另一股東是香港商人陳基強,萬明曾經在2014年出任董事,但該公司現已經註銷。

公開資料中,韓正女兒姓名不詳,未確認是否真名韓雪,但顯示曾在澳大利亞悉尼大學讀書。

有關韓正的情婦和私生子的消息,在2019年初已在推特上流傳。目前只是網路傳聞。有待更多爆料印證。

6月10日,美國國會眾議院約150名議員組成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the Republican Study Committee)發布了一份國家安全戰略,名為「強化美國以及應對全球威脅」(Strengthening America&Countering Global Threats)。

報告寫到:「全面禁止中共成員的簽證可能會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禁止中共高層領導,包括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會的205名中央委員和171名候補委員、以及中共十九大的所有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在內,則是適當的。」

報告中還說:「國會應終止中國(中共)政府官員、現役軍人、中共高官、及其直系親屬的簽證,特別是學生簽證、和旅遊簽證,直到中方結束從美國大學和研究機構進行知識產權盜竊為止。」

這被認為是有史以來,美國國會對中共祭出的最嚴厲的制裁。制裁將依據美國《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該法案授權美國總統對參與嚴重侵犯人權和重大腐敗行為的個人和實體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並禁止官員在美國的財產交易。

報告建議制裁中共統戰部的所有官員,制裁中國負責中共統戰工作的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和負責港澳事務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以及港澳辦主任夏寶龍、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傑、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等,指出他們必須對新疆、西藏及中國各地發生的侵犯人權行為負責。

有關韓正海外藏財還有另外爆料。臺灣政界人士陳昭南6月15日發表署名文章稱,據國際媒體報導瞭解到韓正在隱匿在美國的資產高達31億美元。據媒體爆料,而夏寶龍、駱惠寧、陳全國、吳英傑、趙克志等人在美國均名列億元俱樂部成員名單。

文章稱,網路上正在流傳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親屬在美的名單以及財產清單。據傳聞,單只是這份被列為「黑資料」的清單所統計的中共高官在美資產總額就高達5000億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