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真專欄】神話密碼解讀⑧大禹治水(圖)

——第三隻眼睛帶你看世界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06-23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歸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地上的水脈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歸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了地上的水脈。(繪畫:Winnie Wang/看中國)

目錄:

一、女媧造人

二、女媧補天

三、扶桑神樹

四、盤古開天

五、神話傳說

六、史前文明

七、絕地天通

八、大禹治水

九、后羿射日

十、歷史目地

 

八、大禹治水

共工撞斷不周山在我們中華文明史上是一件大事,改變了很多東西。除導致顓頊絕地天通外,還帶來了大洪水。

西方的《聖經》中記載的挪亞大洪水發生的也是這個時間。撞斷不周山,天漏了,如何引來大洪水?

古人說「黃河之水天上來」。

印度神話中也說:恆河之水是從天上來的,若直接落到地上會毀滅大地,於是濕婆用自己的頭承接了下落的恆河之水,然後讓恆河流經自己的頭髮再落到地上,恆河落到大地後,又流經了天、地、人三界,滋潤、洗淨大地萬物。

水被認為是萬物之源,萬物的構成都離不開水。地球上除龍脈外,還有無數的水脈,水脈並不是指江河湖海等地面的水路循環,這就像血管與脈絡一樣。但地表的這些水路都是與水脈對應相連的。水脈象脈絡一樣,位於大地的另外維度,脈絡中流通的是氣,水脈中流通的是水。更高維度時空的水通過水脈,流到人間。人間之水,經過水脈轉化連通後也會循環流入另外維度的時空中,形成不同時空的水循環。這些都是站在個人層次所理解的。

常常會看到古書中記載著地上某些地方有「海眼」、「泉眼」,認為海眼是與大海相連的,一般都有東西鎮守著,若挖開它,將洪水滔天,大地變成汪洋。

也記載著某些有能力的修煉人,能看到地上的泉眼。比如一個地方到處都乾涸無水,經過某修道人指點,找到一處地方,挖下去後,像挖斷動脈一樣,泉水噴射出來,並且長年永不乾涸,也不知道水是從哪裡來。

這些應當就是打通了另外維度的水脈,從另外維度中轉化而流入的水吧,所以找不到源頭,長年永不乾涸。

從神話中可以知道,低層時空的水是從高層時空中經轉化後,層層流入的,背後有水脈相連接。水神共工並不是像凡人發泄憤怒用頭撞牆一樣去撞不周山,他是有目地的,掌控不了人間,他就要用洪水毀滅人類。他撞斷不周山,將另外維度的水傾注人間,毀滅人類。

顓頊是神靈下世,來自更高維度,成為人間帝王,守護著人類。共工要爭奪人類的掌控權,便從天上打到人間,大敗無望後,便撞斷不周天,引另外維度的水淹沒人間,毀滅人類。

《聖經》記載:諾亞活到六百歲那一年2月17日那一天,浩瀚深淵的泉源盡都裂開,天上的水閘都打開了,並連續降在地上四十晝夜。

「洪水淹沒了大地150天……水從地上退去,漸漸下降。過了150天,水就退了很多。7月17日,方舟停在阿勒山上。」

「在差不多兩個半月之後,在10月1日,山頂就都露出來了。」

從《聖經》記載中看到,那次大洪水淹沒了阿勒山,方舟停在阿勒山上。

阿勒山是土耳其東部的高山,由兩個主峰組成,大主峰海拔5,165米,為土耳其最高峰。小主峰海拔3,925米,位於大阿勒山東南面,兩峰之間有長約13公里的山脊相連。

近代,人們在位於阿勒山區域,海拔1,989米的地方,發現了著名的杜魯普納爾遺址(Durupınar site)。杜魯普納爾遺址剛好是一條船的形狀,並且長度剛好150米,與《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的尺寸完全吻合,有相關專家認為這就是在歷史中被石頭泥土掩埋的諾亞方舟殘骸。

不久前,《太陽報》與《福克斯新聞》報導說:2019年底,電腦工程師兼考古學家安德魯.瓊斯(Andrew Jones)和地球物理學家約翰.拉爾森(John Larsen)對這個關鍵位置進行了研究,他們利用最新的3D成像技術,通過電纜向地下發送電信號,對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部分進行掃瞄,呈現了這一遺址的真實地下照片。目前照片尚未公布,將在電影製片人(著名方舟獵人)傑姆.塞爾森(Cem Sertesen)發行了新記錄片《諾亞方舟2》中公布。

目前,塞爾森正在製作《諾亞方舟2》,並且透露將在《諾亞方舟2》中公布未經任何處理的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3D掃瞄照片。傑姆.塞爾森還說,最新3D掃瞄照片顯示,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確實埋藏著一整艘船!而且這沒辦法造假……請大家拭目以待。

可以知道,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沒了兩千米左右,大部分高山都被淹沒,西方文明幾乎全部被滅絕。

而當時中華文明的中心位於崑崙山之北的新疆沙漠一帶,當時那裡是肥沃的土地,後來才慢慢風化為沙漠。

比如《山海經》記載:「帝堯臺、帝嚳臺、帝丹朱臺、帝舜臺,各二臺,臺四方,在崑崙北」、「眾帝之臺,在崑崙之北。」

帝臺一般都建在帝都或帝都附近,是國家的文明、經濟和政治中心所在。這也印證當時中華文明的中心就在崑崙山一帶。

崑崙山西起帕米爾高原東部,橫貫新疆、西藏,伸延至青海境內,全長約2500公里,平均海拔5500-6000米,寬130-200公里,總面積達50多萬平方公里。

大洪水時,居住於崑崙山一帶的中國人,因為所處地勢海拔非常高,並能及時逃到崑崙山,所以沒有被大洪水淹沒,大部分倖存了下來,保留了大量史前文明。像周易八卦、中醫、太極、河圖洛書等等,都是從史前遺留下來的中華史前文明。

大洪水過後,中國人在歷史發展中,才慢慢往東遷徙,然後再遷徙到黃河流域的中原地帶,最後發展到長江流域,發展成今天的樣子。

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沒了兩千米,而地上沒有這麼多的水。據計算,即使天上的雨全部降下來,南北極冰山全部融化,所有地上的水加起來也只能將地球淹70米。所以這次大洪水來自於另外的維度。

女媧把天補好了,洪水也慢慢退了回去。一些海拔高的地區的地面露了出來,但地上仍然還有很多水,大量低海拔區域的土地仍然被淹沒著。所以有了後面堯、舜時期,大禹治水的故事。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歸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地上的水脈,把水導回另外維度中去。不然這麼多水,地上的江河湖海也裝不下。

大禹也是神靈降世,是高層時空下來幫人類脫離水災,並建立文明的,這在上古記載中我們都能看到,他治水過程中常常使用神通。他可以同時行走於人間與高維度時空之中,打通不同時空的水脈,將水導回另外時空。

《山海經》是大禹治水過程中記載的,裡面記載的山脈、水脈、怪獸、神人、神族等等,都是地球另外維度中的景象,不是人類時空的,但與人間的地理是對應的,就像高維度人體與肉體是對應、一體同在的一樣。所以裡面東西,人間找不到,後人便認為是古人的幻想。裡面記載的很多神魔大戰,有些是史前文明時期發生的,記進去了,有的是這次文明時期的,只是很多發生在高維度時空中,不在人間。

龍、鳳、麒麟等神獸,也處於地球另外維度中的,但有時偶爾也會進入人間,尤其是帝王有聖德,百姓道德高尚時期,神獸會時常出入人間,天上會有祥瑞降臨。

禹的父親鯀治水九年不成,他不是順應水性,打通水脈把水導入高層時空,而是逆著水性,採用圍堵的方式,所以水患反而越來越大。他從天帝(更高維度時空的帝王)那盜取息壤,從不同時空中圍堵水患,結果堵塞水脈,使水患不可收拾,治水失敗。

這是個人層次對大禹治水故事的理解。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