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爆「第二波疫情」 WHO:全球死數百萬人(圖)

發表:2020-06-28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學武漢封死大門不准出入 疫情嚴重程度惹議
北京學武漢封死大門不准出入 疫情嚴重程度惹議。(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6月27日讯】27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提出警告,如果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了第2波感染潮 ,將可能會有數以百萬計的人死亡。他聲稱,迄今這波疫情的進展,也大致如先前WHO官員所預測的。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指出,WHO負責策略計畫的助理秘書長蓋拉(Ranieri Guerra)向義大利國家電視台(Rai TV)表示,將表現如同武漢肺炎的西班牙流感( Spanish Flu)作比較:其疫情是在夏季減退,但在9月、10月卻又迅速捲土重來,並在第2波期間,造成多達5000萬人死亡。

蓋拉聲稱,此次武漢肺炎大流行的進程,就與他們所假設的一樣。

目前歐洲與全球多個國家都已經開始放寬全國的防疫限制措施。

歐洲聯盟常駐代表委員會(COREPER)已在17日擬定允許入境歐盟的18個國家名單。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名單包括了日本、南韓、泰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烏拉圭、喬治亞、蒙特內哥羅、摩洛哥、盧安達、塞爾維亞、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安道爾侯國、聖馬利諾共和國、摩納哥和教廷。

紐時還提及,若中國對歐盟旅客開放邊界,歐盟基於互惠原則,也會將中國納入名單之中。

27日,WHO主導的抗疫聯盟表示,在未來的12個月,他們需要花費313億美元,用在研發與推出篩檢工具、治療方法及疫苗等方面。

據聲明稱,他們的目標是設在2021年年中之前,要擴大分送5億份試劑及2億4500萬個療程給予中低收入國家。

聯盟甚至希望於2021年年底之前,擴大分送20億劑的疫苗,其中有10億劑將會賣給中低收入國家。

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全球確診人數已經逾960萬人,並導致將近50萬人死亡。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