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包裹被截獲 2.6萬發彈藥 多個消音器(圖)

發表:2020-07-04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包裹
包裹(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7月4日訊】澳大利亞邊境部隊在珀斯的兩處房產,查獲大量消音器和彈藥。一名30歲珀斯男子日前因此面臨法庭指控。去年12月,ABF的工作人員,截獲了從中國寄給該男子的三個包裹中的第一個。進一步消息稱,警方在與該男子有關的兩處房屋,發現若干未加安全保護的持牌槍支,和26871發未加安全保護的彈藥。

澳洲截獲來自中國包裹 裡面裝有槍支

據澳洲媒體報導,日前,一名30歲的珀斯男子面臨法庭的指控,他被控擁有24個非法消音器和超過2.6萬發無安全保護彈藥。

去年12月,ABF的工作人員,截獲了從中國寄給該男子的三個包裹中的第一個。據稱,其中兩個包裹分別裝有一把裝置已完成的槍支,第三個包裹裝有一把未裝好的手槍。

上個月,ABF突擊搜查了與該男子有關的兩處房屋,據稱在Hammond的一處房產發現了17個消音器,在Munster一處還查獲了7個。

進一步消息稱,警方在與該男子有關的兩處房屋,發現若干未加安全保護的持牌槍支,和26871發未加安全保護的彈藥。

此外,一名62歲的男子,也被指控涉嫌在Munster公寓的臥室中藏有一把未加安全保護的獵槍。

兩人日前在Fremantle地方法院出庭。

ABF西澳的調查負責人Clinton Sims表示,這次調查的目的,是針對澳大利亞各地非法槍支的販運和使用。「槍支持有受到高度限制,有可能對社會造成巨大傷害。全國各地的ABF官員都將鎖定可疑貨物並努力發現槍支,不管他們是如何隱藏的。」

「澳大利亞武裝部隊及州和地區執法人員,將繼續打擊那些沒有適當許可證試圖進口消聲器、槍支零部件或配件到澳大利亞的人。」

在澳洲,試圖進口或非法擁有槍支都是嚴重違法行為。

西澳警方Lysle Cubbage表示:「西澳警方將繼續與聯邦執法機構密切合作,此次查獲事件凸顯了執法機構之間的合作對社區的重要性。」

美國男子從中國購槍支零件被判刑

羅德島Hopkinton一名男子因犯有家庭暴力罪和接受贓物罪而被定罪,他承認非法持有槍支並違法從中國訂購槍支零件,將格洛克(Glock)9毫米手槍改裝成全自動武器,他於6月25日在羅德島州聯邦法庭被判刑。

32歲的普爾(David Poole)此前在法庭上承認,他於2019年初從中國以外經營的網站上,購買了至少兩套Glock轉換配件。將這些零件裝上槍支後,就可以將格洛克手槍轉換為全自動武器。

儘管在中國購買槍支是非法的,但是從上世紀80年代初期開始的十年間,中國開始進行商業性的民用槍械出口,大部分出口到當時的美國民用槍械市場,生意越做越大。直到1994年美國總統對中國實施武器禁運,再沒有新槍再能夠合法地進入美國市場。

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的一項調查發現,相信至少有3,800筆交易中,美國客戶非法網購了轉換零件並運到美國。通常,運往美國的包裹中,這些配件被標為「工具開關」(MULTITOOL SWITCH)或「手工製成品」(HANDCRAFTED FINISHING PIECES),從而逃避海關追查。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