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怒批成龍:「我一腳踢死他」(圖)

發表:2020-07-07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郝海東夫婦
郝海東夫婦(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7日訊】郝海東於6月4日在網路公開反共。一個月之後,郝海東夫婦接受「路德時評」的採訪,講述過去一個月的經歷。期間,郝海東提到了香港藝人成龍,怒批其騙了中國人這麼多錢,「我一腳踢死他」。

公開反共後 郝海東夫婦備受壓力

在接受採訪時,郝海東開門見山的表示,在過去一個月裡,他更加確信自己做了最正確的事情。他說,在人生的進程中,當面對善惡、正義的選擇時,選擇站在善良、正義的一邊,是很幸福的,「你不親自參與,你很難說感同身受,…我和小葉親自參與新中國聯邦成立的時候,這種幸福感是由內而外的」。

據郝海東表示,在過去一個月裡,其夫婦二人面對非常大的壓力,包括凍結郝海東夫婦在中國的銀行卡,全面封殺包括微博、微信等社交媒體賬號,郝海東的兒子郝潤澤被禁止出境,郝海東妻子葉釗穎在國內親人還被當局約談。大陸當局甚至還找到了郝海東的前妻陳怡,郝海東對此非常不解,表示他與前妻都離婚好幾年了,已經沒有關係了,他質問中共當局找到他前妻能達到什麼目的呢?郝海東直言表示,中共當局的種種行為都體現了其弱智、低能,「這種體制絕對出了問題」。

郝海東怒批成龍:是「最大的惡」

郝海東認為,中共當局低能也體現在最近通過的《港版國安法》上。郝海東妻子葉釗穎說,中共的《港版國安法》宣稱反對中共就成了叛國、分裂國家的指控,非常可笑。她舉例說,美國人反對共和黨、或反對民主黨,這很正常,沒有說反對一個政黨就犯罪。

郝海東隨後還談起了香港藝人成龍,認為成龍是「最大的惡」。成龍曾在2009年的博鰲論壇上說臺灣、香港太自由,很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郝海東質問,這種認為我們中國人不配擁有自由的人,「天打五雷轟,上天饒不了他,老天爺都看不過眼。」郝海東質問,成龍跟著中共騙了中國人這麼多錢,他兒子吸毒被抓後被撈出來,這種人的錢怎麼賺的?誰讓他賺的?我們還把他當成「大哥」,應該當成「二」哥,「胡說八道說他功夫好,我一腳踢死他!」

 

 

郝海東喊話國內民眾 早日清醒

郝海東夫婦還在採訪中講述了中共對體育界摧殘的事實,指不少世界冠軍在退役後成了大陸官場的陪練。葉釗穎就曾當過某些「領導」的陪練,當陪「領導」打球的時候,都要把球送到「領導」的球拍上,就算是世界冠軍也打不贏中共的「領導」。

郝海東提醒體育界人士,不要以為「你得了冠軍,你認為你能分了房子,你能多掙這幾塊錢,你就是安全,你就比別人好了,郝海東都感覺到不安全感」。他同時提醒大陸民眾,一定要把自己的良知和認知高度提高起來。「認識到共產黨他們只是把咱們當成了工具,一定是這樣,你們只要不脫離這種體制,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