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遭麥當勞熱飲燙傷 意外遭小粉紅攻擊(組圖)

發表:2020-07-09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以軒上個月喜曝已懷上第2胎,近日卻傳出吃麥當勞外帶餐點時,意外遭到打翻的熱飲燙傷,還嚇到宮縮送醫。
安以軒上個月喜曝已懷上第2胎,近日卻傳出吃麥當勞外帶餐點時,意外遭到打翻的熱飲燙傷,還嚇到宮縮送醫。(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臉書截圖)

現年39歲的台灣藝人安以軒6月報喜自曝已經懷第2胎,目前在澳門養胎,近日卻傳出吃麥當勞外帶餐點時,2杯熱飲意外從紙袋底部流出,灑在她穿短褲的大腿上,不僅造成她的美腿燙傷留疤,還嚇到宮縮送醫,還遭中共小粉紅攻擊「應該是台灣麥當勞」,然而,真相卻不是這樣,麥當勞稍早也此一意外事件有了回應。

安以軒2017年6月嫁給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並在美國夏威夷舉辦浪漫海島婚禮,之後在澳門定居,上各月才報喜懷有第2胎的她,卻發生遭麥當勞飲料意外燙傷的憾事。

8日,安以軒曬出家中監視器影片,錄下她被燙傷的瞬間,讓人看得心驚膽跳。她在微博上透露,約半個月前在家享用家人幫她準備的麥當勞餐點,卻在從紙袋拿出餐點時,2杯熱奶茶的底部突然破裂,整個翻倒灑在她的大腿上。

因有身孕行動不便,又怕地上濕滑跌倒,安以軒不敢大動作跳開,致使美腿遭高溫熱燙傷,雖然當下趕緊衝至浴室沖水,大腿內側卻不慎留下疤痕,至今難消。

她心有餘悸地說:「100度沸水沖泡的高溫熱飲就這樣在我手上腿上和肚子上流散開了,那種火辣的熾痛感,至今難忘。」安以軒因過度受驚嚇還出現異常胎動及宮縮情況,緊急至醫院檢查,所幸已無大礙。

安以軒發文呼籲麥當勞,「我欣賞你停用塑膠吸管的環保意識,作為一個大人小孩都愛的國際速食品牌,作為一個有著65年歷史、遍布全球的大型餐飲企業,請問,為何要把高溫熱飲裝進薄薄的紙袋?沒有環保杯架,甚至連塊厚紙板都沒有墊在下面!請問,熱飲外帶的安全隱患何時可以被徹底排除?這是一個可以被避免掉的事件!我一定不是第一個被燙傷的人,但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她強調:「希望大家提高對熱飲外帶安全性的重視,讓用餐者更加『安心&安全』的享用這刻的美味,不要讓類似的事件再次上演!」

安以軒遭麥當勞熱飲燙傷意外遭小粉紅攻擊
安以軒在澳門待產遭麥當勞熱飲燙傷,引發軒然大波。(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大陸網友紛紛表示,「這應該要找港澳台的麥當勞吧,大陸的都是用塑膠袋包裝的。」隨即大陸麥當勞也在微博上發出聲明,強調:「我們有標準操作規範防止飲料打翻,如為外帶飲料要加裝塑料袋,感謝大眾提醒。」並強調一定「引以為戒」,嚴格執行安全服務標準。

台灣網友也不認為在台灣,紛紛要求安以軒說明地點,「可能已經有些打翻在紙袋才會拿起紙袋就瞬間破掉,希望妳沒有事」,而台灣麥當勞也向媒體回應:「台灣麥當勞致力提供顧客良好的用餐經驗,並要求員工提供餐點時,務必依據標準作業程序,確認是否蓋好飲料杯蓋並妥善放置。顧客若有需要,也可向餐廳員工索取杯架盛裝飲料,並避免飲料因搖晃或碰撞發生溢出情事,由於該事件並非發生於台灣,麥當勞不便評論。」

安以軒隨即在微博回應表示:「看到了你們對我在澳門遇到的燙傷事件的關心,以前沒有注意過,這也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同一個品牌在每個地方的外帶包裝居然會不一樣?!」並表示:「透過業者的力量和相關部門反映改善問題,才有可能讓喜歡該速食品牌的大小朋友,不管在世界各地任何地方想吃時,能夠統一的被安全善待。」

安以軒遭麥當勞熱飲燙傷意外遭小粉紅攻擊

其實,不論是環保的紙袋包裝,或是塑料袋,關於熱食的外帶,拿取時都要特別小心,以免相關的意外發生。

搞笑的是,在安以軒被燙傷的影片下方原本有許多小粉紅留言:「姐姐你應該ins或艾特(tag)台灣麥當勞」、「我覺得好笑極了,這是台灣麥當勞的問題,你艾特內地麥當勞有什麼用,你應該去FB反應啊」,但安以軒發布是在澳門燙傷後,這些小粉紅才紛紛轉向,「她一開始只是想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吧」、「其實不必罵她,她也只是想提醒大家安全問題,誰會知道台灣跟中國的麥當勞不是同一家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