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女員工謊稱自己確診 結果悲劇了(圖)

發表:2020-03-28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惡作劇 麥當勞
加拿大一麥當勞女員工謊稱自己確診中共肺炎,被控多項罪名。(麥當勞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Hannelore Foerst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8日訊】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市一名在麥當勞打工的女子,因為謊稱自己確診,導致所在的麥當勞餐廳關門進行徹底消毒,所有員工回家自我隔離。她的謊言被揭穿後,警方對她控以多項罪名,包括涉5,000元以上惡作劇

加拿大媒體報導,據安省漢密爾頓警方說,3月19日,位於Rymal Road上的麥當勞餐廳一名18歲女僱員,向其主管提供了一張假的醫生便條,聲稱她的中共病毒測試呈陽性。

主管立即把該分店關閉,並與漢密爾頓公共衛生局聯繫,然後根據衛生局的指示,所有與女子有密切接觸的員工們都回家,自我隔離14天。

3月23日,漢密爾頓公共衛生局(Hamilton Public Health)確認,女子提供的醫生病假是偽造的,確診患者中,並沒有這名女子的名字,於是打電話報警。

週四,漢密爾頓警方逮捕了這名女子。

週五,警方表示:「餐廳關閉多日,並請了專業清潔服務公司對店內進行了消毒。」這件事對餐廳、當地顧客和員工造成了嚴重的影響,促使警方介入。

目前,這名女子已經被控5000元以上惡作劇,5000元以下欺詐,偽造文件和使用偽造文件的罪名。

她被有條件保釋,定於5月18日出庭。

今年2月初,一名加拿大網紅登機後,謊稱自己感染了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飛機被迫緊急返航。最後證實這只是一場惡作劇。不過,該名網紅被以惡作劇(mischief)的罪名被逮捕,3月出庭聆訊。

2月中,一名莫斯科男子在地鐵車廂內假裝感染中共病毒倒地,同車乘客嚇得紛紛逃離,事後證實這只是一場惡作劇。該名男子被法院下令拘留30天,最高可判5年有期徒刑。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