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口秀》開播 陶晶瑩自曝恐「最後一次主持」(組圖)

發表:2020-07-10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陶晶瑩表示,《陶口秀》節目涵蓋內容將會很豐富,有信心做出好節目。
陶晶瑩表示,《陶口秀》節目涵蓋內容將會很豐富,有信心做出好節目。(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奕全攝)

台灣藝人陶晶瑩最新節目《陶口秀》15日將在網路開播。陶晶瑩表示,《陶口秀》節目涵蓋內容將會很豐富,有信心做出好節目。

《陶口秀》熱鬧登場

陶晶瑩是台灣著名電視節目女主持人、歌手、作家、經紀人及姊妹淘網站總編輯,1999年至今,屢獲多次金鐘獎節目主持人奬項,2005年9月陶晶瑩與演員李李仁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平常她也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很受歡迎。(相關閱讀:過年小孩紅包怎麼給?陶晶瑩曝「1千元太多」)

睽違2年,陶晶瑩自從結束之前節目《女人234》後,未再接下任何主持工作,在知名製作人「B2」陳彥銘的力邀下,陶晶瑩再次拾起主持棒。

9日中午《陶口秀》首集節目中,陶晶瑩邀請了從沒合作過的王陽明炎亞綸當節目嘉賓,現場並邀來媒體探班宣傳。


在知名製作人「B2」陳彥銘的力邀下,陶晶瑩再次拾起主持棒。(圖片來源:Youtube)

看到當天的來賓炎亞綸,過去被封為「自走砲」的陶晶瑩笑稱終於見到接班人,她對著炎亞綸說,「因為在乎家人感受我已在收斂了,但你依然故我」,遭炎亞綸反擊「我現在把妳當典範,未來我也會慢慢收斂」。陶晶瑩認為如今炎亞綸面對的壓力比她當年還大,現在網路時代每個人都宛如一把刀、一把劍,甚至核彈,公眾人物講話時,面對的是千軍萬馬,需要一顆更強的心臟。

陶晶瑩也說,這是她第一次訪問王陽明,沒想到兩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她開玩笑說,「我跟Sunny(王陽明)真的是相見恨晚,不然你就會娶我了對嗎?」讓一旁王陽明接招不及,只能一臉尷尬微笑回應。

節目訪談中,王陽明分享了婚後成為人父的心得,炎亞綸則表示在主持方面,要以陶子為典範。

對於觸及一些爭議性議題,陶晶瑩採取不迴避心情,東南西北都可以聊開來。
對於觸及一些爭議性議題,陶晶瑩採取不迴避心情,東南西北都可以聊開來。(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奕全攝)

陶晶瑩自曝可能最後一次主持

據悉,「陶口秀」幾個月前試錄,訪談了孫安佐、博恩、黃氏兄弟等話題人物,陶晶也先預告與來賓討論的內容,對於觸及一些爭議性議題,她採取不迴避心情,東南西北都可以聊開來。

記者會上她語出驚人,她認為台灣影視環境和預算比起其他地方都來的辛苦,若要做好節目,完善的資源、腳本、後期製作,都需要與強大的投資方合作,表示現在電視圈不景氣,「這很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做節目。」未來如果不主持,大不了就在床上開直播,「我的床上是小熊跟小狗,大家不要想太多。」

陶晶瑩表示她精心策劃節目態度,可以說是用生命在主持,她坦言,「說不定這會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做節目」,她笑說目前節目以10萬訂閱為目標,畢竟籌措資金、找尋優良團隊並非易事。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