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紀錄:為擺平性醜聞影響 中共大撒500億元消聲(組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20-07-11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中石油「AV女優門」計刪貼費超過500億元。
2012年中石油「AV女優門」計刪貼費超過500億元。(網絡圖片)

2012年中石油「AV女優門」醜聞演變成「全球網路第一大案」。據悉,「AV女優門」累計刪貼費超過500億元,所涉及的後臺已經遠遠高於中石油總裁,直達當時中共政界最高級別人物周永康。

中石油「AV女優門」熱爆網路

2012年5月以來,一個名為《中石油「AV女優門」特大醜聞》的帖子爆紅網路,內容稱,在投資高達380億元的中石油四川石化這個中國迄今最大的石化項目中,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為了取得該項目上百臺色譜儀的訂單,先是超低價中標,接著將用戶和總承包商的官員送到日本,用風騷美艷的日本AV女優為這幾名官員提供全方位服務,甚至還帶上面具作為「志願者」分別與AV女優拍攝了A片作為紀念。其中一人回國後在喝多了的情況下幾次大讚日本AV女優的美艷風騷。

中關村高管:感謝「AV女優門」的貢獻

中石油「AV女優門」當年迅速在網絡發酵,醜聞演變成「全球網路第一大案」。當年有消息人士稱,「AV女優門」中涉事的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在中國的政界關係極為深厚,幾乎是無人敢動。所以雖然「AV女優門」在網上被炒作得沸沸揚揚,但媒體卻無一敢跟進。也正因如此,對事件的調查也只好半途而廢,轉而改為在網上高價刪帖以降低影響。

中石油「AV女優門」當年迅速在網絡發酵。
中石油「AV女優門」當年迅速在網絡發酵。(網絡圖片)

中關村一個在業界知名度很高的網路公關公司的高管透露,目前各個論壇和博客網站的主要收入不是廣告,而是刪帖!過去全國每年的刪帖市場總量不過是二三十億,但今年中石油一個「AV女優門」的刪帖總費用就超過了百億:「網路刪帖的生意現在實在是太好了,不少多年虧損的網站這一個月就把過去幾年的錢都賺回來了,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來自『AV女優門』的貢獻!」

這位中關村高管所説的僅僅是「AV女優門」這一項刪帖費用具體有多少?據悉,當年中石油在事件上的刪帖花費至少達500億元。不僅刪帖費用遠超世界記錄,「AV女優門」所涉及的後臺級別之高也是前所未有,遠遠高於中石油總裁,直達中國政界的最高級別。

SGS說真話惹麻煩 檢測中石油油品超標

消息人士稱,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項目,380億元的投資至少有300億進入了個人的腰包,整個項目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為中石油和相關的供應商大都有中共最高層的背景關係,所以無人敢查,無人敢問,最後只能是一堆廢鐵。

與「AV女優門」事發同時,中國經濟網曾報導,同樣在2012年5月,中石油的93號汽油牽動了江蘇太倉眾多私家車主的神經。原來中石油在當地加油站的93號汽油讓很多私家車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熄火、無法啟動的現象,上百名私家車主公開討要說法,而中石油堅稱汽油樣品檢測合格。

中石油「熄火門」事件發生後,SGS檢測出中石油的油品氯含量嚴重超標。SGS發布的檢測結果讓相關高層大為光火,放言要查封這個第三方檢測機構——SGS瑞士通標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據悉,SGS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基準。SGS集團在世界各地共有6萬7千多名員工,分布在1,25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路。

誰控制著中國石油龐大利益?

當年中石化的醜聞被熱炒的時間點非常引人注目。當年3月發生王立軍叛逃事件,5月周永康被傳失勢下臺。

其實無論是「AV女優門」還是「熄火門」,都並非偶然事件,事件是否能爆出,以及爆出的時間點都直指中共高層内鬥。也正因為事件的爆發,才遷出中共黑幕的冰山一角。

據悉,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在石油行業任職38年,並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總經理。維基解密曝光的電文顯示,周永康和兒子周斌等同夥控制著中國的石油龐大的利益。

2009年因中國首富黃光裕案被查辦的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交待,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響力,在周永康曾任職的石油部門及地方上大搞權錢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項目,通過國土資源部大肆倒賣土地,賣官鬻爵。

資料顯示,中國石油四川石化1千萬噸/年煉油與80萬噸/年乙烯煉化一體化項目是由惠生工程(中國)有限公司承建,2009年8月開工。消息稱,惠生工程正是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子周斌的公司。

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稱,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控制了中國中石油系統,促成了重慶和四川高層官員的眾多升遷,而周斌當年通過薄熙來獲得近100億人民幣的利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