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遊義大利觸法「遭女警帶下車」(圖)

發表:2020-07-14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中到各處旅遊增廣見聞,享受美食,更可以舒坦享受一下悠閒時光,但是有時新的國家法規不同,就要事先詢問瞭解為好了。日前,梁赫群、「Sandy」吳姍儒主持《2分之一強》,與各國型男、美女們討論搭乘國外大眾運輸工具時,曾遇過因不清楚國情遇到的狀況,真是糗事一籮筐。


Sandy回憶起在義大利搭公車事件,覺得很窘。(圖片來源:吳姍儒Sandy Wu facebook)

搭乘公共運輸交通 糗事多

在旅遊當中,聊起地鐵、公車,更是讓大家有感而發爭相分享。Sandy透露她曾經遭遇的窘境,就是到義大利公車,突然出現一個女警對她「大聲吆喝」,並且要求她在下一站下車,同時間還被三、四個人圍起來,讓她緊張到不斷在心中吶喊,「怎麼辦!」

事情過後才瞭解原由,Sandy回憶起在義大利事件發生當時,她正在公車上吃三明治,一個女警走過來卻突然指著她,嚇得她連忙「Say Sorry!」以為在車上不能飲食,急忙收起食物才發現身旁的人都在吃,心𥚃正在納悶為什麼時,就被大聲的命令把票拿出來,女警看了車票之後對她說,「因為妳上車沒有打卡,所以必須繳罰款!」並要求她在下一站下車,後來她還被整臺車的巡票員包圍住,三、四個人盯著她刷卡繳完罰款(約一萬台幣)。

當下她才恍然大悟,明白原來在義大利搭公車,不是買了票就能搭,「上車後一定要先打卡,才能證明你有使用這張票。」否則會被誤認為想拿這張票繼續搭別的車。

在一旁義大利籍藝人吳子龍急忙澄清,「車票上其實都有搭乘注意事項,只是字樣非常小。」還笑說,「這是義大利『特別』對外國人的服務。」頓時,引來大家一陣噓聲。


Sandy自從3月接棒主持《2分之一強》,事隔2個多月後,她終於懂了節目取名的背後意義。(圖片來源:2分之一強 facebook)

Sandy親揭取名《2分之一強》真實含意

Sandy自從3月接棒主持《2分之一強》,事隔2個多月後,她終於懂了節目取名的背後意義,於是5月份時也特別在Instagram吐露心聲並作解釋:

Sandy IG全文:

1/2強是女人的殿堂,當觀眾的時候不明就裡,

原來是男女分一半,是只有女人強的概念。

所以開場講完slogan都會有種empowered感,

(ABC式情緒表達喜歡嗎)

覺得一定可以更往前進、往下走、往上爬。

節目組非常用心,把許許多多環節都考量進去,

和老外型男們的相處也越發感受到異同之趣。

心裏佩服學語言可以學到上電視,

流利中文還能懂各種諧音玩笑,

聽他們說故事我常心裏開外掛⋯⋯默默想⋯⋯

當年我學英文為什麼只會考試讀書(五告無聊)。

不論從哪裡來,他們身上共享的spirit就是,

無窮無盡的自由和決定嘗試的勇氣。

畢竟,

這不是上飛機來玩,玩膩再離開的旅程,

這是直接在彎道上擷取一段人生,

改變人設時空背景繼續奔跑下去的勇猛果敢。

有點像Switch臺灣版無法Nintendo eShop,

網路上會有人說要先改成jp地區再加入NSO,

結果改好版發現全軟體都是日文夭壽誰看得懂,

但是勇敢地不跳出改回的感覺是一樣的耶!

(這輩子能卡一次電玩梗我心已滿足)

總之,聽完他們努力可愛又用心地闡述故事,

即便在工作中還是揶揄嘲諷逗弄玩笑,

我們其實都是很佩服型男們的。

1/2強⋯⋯到底是誰強實在無法定奪,

但應該就是你負責你強的,我負責我強的,

然後我們就會成功地合而為一吧!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