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屈伏塔慟別29年愛妻 凱莉普瑞斯頓57歲癌逝(組圖)

發表:2020-07-14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約翰屈伏塔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聲明,沉痛的證實了愛妻凱莉普瑞斯頓的死訊。
約翰屈伏塔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聲明,沉痛的證實了愛妻凱莉普瑞斯頓的死訊。圖為與他們兩夫妻與孩子艾拉·布魯·特拉沃爾塔(R)和本杰明·特拉沃爾塔一同參加第71屆法國戛納影節。(圖片來源:Nicholas Hunt/Getty Images)

現年66歲的美國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與女星妻子凱莉普瑞斯頓Kelly Preston)結縭29年,兩人育有2子1女,凱莉普瑞斯頓於昨日傳出不敵乳癌病逝,享年57歲,約翰屈伏塔在社群網站上沉痛的證實了愛妻的死訊。

約翰屈伏塔在Instagram沉痛的寫下:「我懷著十分沉痛的心情,告知大家我美麗的愛妻凱莉,與乳癌搏鬥2年後不敵病魔離世。她在許多人的愛與支持下,打了勇敢的一仗。」並溫柔的和粉絲喊話,表示接下來的時間,他會盡力陪伴失去母親的孩子, 「如果你有一段時間沒聽到我們的訊息, 請提前原諒我。」並承諾自己在療傷後,會將更多的愛回饋給影迷。

凱莉普瑞斯頓於1962年10月13日在夏威夷出生,1988年因參演賣座喜劇《龍兄鼠弟》(Twins)一炮而紅,還出演了電影《帽子裡的貓》、《老傢伙》和《愛在起點》。

演了六十餘部影視作品,最著名的包括《惡作劇》、《雙胞胎》、《甜心先生》、《往日柔情》、《惡夜追殺令》等。其中包括1996年浪漫喜劇《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中,扮演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劇中前未婚妻。

11年前痛失長子

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與女星妻子凱莉普瑞斯頓(Kelly Preston)於1991年結為連理,婚後於2018年合演《紐約教父》,育有2子1女。
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與女星妻子凱莉普瑞斯頓(Kelly Preston)結縭29年,育有2子1女。(圖片來源: LOIC VENANCE/AFP via Getty Images)

1988年拍《攪局專家》與夫婿約翰屈伏塔結緣,兩人還合作過科幻電影《地球戰場》,於1991年結為連理,婚後於2018年合演《紐約教父》,育有2子1女,長子傑特於2009年因癲癇發作猝逝,得年16歲。

凱莉的家屬也向美國《時人》(People)雜誌透露:受敬愛的凱莉普瑞斯頓選擇不公開自己正在對抗癌症,在至親好友的支持下,已經接受了近兩年的治療。無奈最終未戰勝病魔,「凱莉普瑞斯頓於2020年7月12日上午過世。」

聲明中指出,「她是個聰慧、美麗與充滿慈愛的靈魂,深切關心他人,並且為每樣她接觸的事物帶來生命力」。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