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倖存者70年後再現 容貌衣著一如當年(圖)

發表:2020-07-15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坦尼號的兩名倖存者,70年後再現。
泰坦尼號的兩名倖存者,70年後再現。(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0年後 泰坦尼號倖存者再現

世界上所發生的最令人震驚的神秘事件,莫過於泰坦尼號倖存者70年後再現。這艘不幸的船於1912年沉沒。這兩名倖存者中,一名是於1990年發現的乘客,另一名在1991年被發現的泰坦尼號的船長,他們的容貌與衣著仍和當年一樣。

雖然悲劇已過去70多年,但這兩人仍堅信現在還是1912年。據報導,海軍搜索船的工作人員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救起了史密斯船長。他穿著乾淨、平整的白星條制服,抽著煙斗。雖然他事實上已130歲,但看起來仍像一名60歲的人。

歐洲新聞機構聲稱,救援者認出這位船長,並急速送到了奧斯陸。他被帶到了精神病醫院,精神病理學家扎勒.哈德蘭對他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測。

在1991年8月18日的一個簡短的新聞透露會上,哈德蘭指出:「查過保存在航海記錄中的指紋,已確認了史密斯船長的身份,他所受的磨難的程度和時間正如所料。」

另一位倖存者29歲的溫妮.考特,於1990年9月24日在北大西洋的冰山上被救出。她穿的服裝與她失踪時的穿著相同,也未見一點衰老跡象。

考特是在冰島西南363公里被發現和救出的,她穿著本世紀初的服裝。她堅持認為時間是1912年,並重複地尋問其他的倖存者怎麼樣了。

哈德蘭博士認為:「太離奇、太怪誕了!看起來不真實。作為一名醫生,我絞盡腦汁力圖發現一種符合邏輯的解釋,但沒有成功。看起來這名婦女好像在過去的78年中存在於一個時間彎曲中。」

50分鐘內走了13000公里

1958年9月的一個晚上,阿根廷一名青年開著汽車從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出發,來到布蘭卡港的公路上。大約23點時分,他突然被一道強烈的光晃得睜不開眼睛,於是趕緊將汽車停在路旁。他感到有些困,不久就睡著了。

不一會兒,當他從沉睡中驚醒過來時,卻發現自己的汽車不見了。他踉踉蹌蹌地走在公路上,截住一輛汽車,對車上的司機說:「我去蘭卡港,我的汽車不見了,我沒找到它。」

對方說:「什麼,布蘭卡港?你在開玩笑吧?這兒都快到薩爾塔啦!」

青年驚訝地說:「什麼,薩爾塔?現在幾點鐘了?」對方說:「快夜裡12點了,年輕人。」

青年不可置信地說:「不可能!我記得那道強光晃我之前,我看了下手錶,才23點10分。我怎會在半個小時裡走了13000公里。我簡直搞糊塗了......」

該名司機以為這青年精神失常,就把他帶到附近的警察局。警察馬上打電話給布蘭卡警察局。對方說他們的確在一條公路旁的窪地裡發現一輛汽車,它的型號和青年講的一模一樣。薩爾塔的警察聽罷,不覺大吃一驚!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