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新鈔與舊鈔的故事 很深刻很有意義(組圖)

發表:2020-07-15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百元新鈔與舊鈔故事,很深刻很有意義。
一百元新鈔與舊鈔故事,很深刻很有意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一個朋友的婚禮上,司儀拿出一張百元鈔票問在場所有人,誰想要請舉手,大家想怕是司儀想出來整人的花招吧,沒人說話。司儀說:我說真的,想要的請舉手。

終於有人舉手了,接著越來越多的人舉手了。

司儀看了看大家,換了一張舊的百元鈔票,舉手的人明顯的少了許多。

司儀笑了笑了又換了張皺巴巴的有點破損的舊百元鈔票,但是現場舉手的人寥寥無幾了。

司儀請了一位小男孩上臺,並把那張舊鈔票放在他的手裡並說:因為他一直舉著手,下面的人哄堂大笑。

小男孩的臉有些發紅,司儀擺擺手示意大家安靜。

拿出那張新的百元鈔票說:我這張新的跟你那張舊的換換,可以嗎?

小男孩說:不用了,謝謝叔叔,新的舊的都一樣。

司儀點點頭,讓小男孩拿著錢下去了,司儀讓新郎新娘手拉手走上臺,說:再美麗的容顏,總有老去的一天。

再浪漫的愛情,也會隨著生活的變化而變化。

就如同我手中的鈔票一樣,隨著時間的變化會慢慢變皺,變舊。

但是也像那小男孩說的新的舊的都是一百元。

它的價值不會因為上面的皺褶而改變,不是嗎?

希望新人能懂得愛情真正的價值和意義。

不要等到容顏老去或是激情化為平淡的時候,就忘記了剛才親口說出的愛你一生一世的誓言。

請你們珍惜對方一輩子。

新人對望了一下深深的點點頭。台下爆發了熱烈的掌聲,大多數的人終其一生,不停地渴望,不停地追求,不停地奪取,卻不知道珍惜手邊的幸福,到頭來一無所有,什麼也沒得到!

真心:是來自清楚的瞭解了對方,感受到對方的愛,才會展現出來的表現。
真心:是來自清楚的瞭解了對方,感受到對方的愛,才會展現出來的表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快樂:像風一樣,只是一瞬間的,來的快,去的也快。

痛苦:是來自懷疑和猜測,造成的傷害是一種無法言語的痛。

真心:是來自清楚的瞭解了對方,感受到對方的愛,才會展現出來的表現。

甜蜜:是來自雙方的真情交流。

牽了手就不要分手。一輩子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愛,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

一個南方姑娘和一個北方大漢成了家,姑娘的口味清淡,大漢無辣不歡。

姑娘常去父母家蹭飯吃。一天,姑娘的父親做的菜鹹了些,母親一聲不響拿來水杯,夾了一筷子菜,將菜在清水裡面浸一下後再入口。

忽然,姑娘從母親細微的動作裡領悟到了什麼。

第二天,姑娘在家做了丈夫愛吃的菜。當然,每一個菜裡都放辣椒。只是,她的面前多了一杯清水。大漢看著她津津有味的吃著清水裡浸過的菜,眼睛裡有輕微的濕潤。

之後,大漢也搶著做菜。但是菜裡面已經找不到辣椒了。只是他的面前多了一碟辣醬。菜在辣醬裡蘸一下。每一口,他都吃的心滿意足。

為了愛,也為了自己,他們一個堅守著一碟辣醬,一個堅守著一杯清水,他們更懂得怎樣堅守一份天長地久,細水長流的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