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女演員:迫害不停止 講真相不停止(組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20-07-21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年女演員:迫害不停止講真相不停止
青年演員鄭雪菲在多倫多街頭向民眾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圖片來源:鄭雪菲提供)

【看中國2020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採訪報導)2020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紀念日。日前,眾多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拉起「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大型橫幅。此外,法輪功學員還在多倫多16個公園舉行煉功和講真相活動。《新世紀影視基地》青年女演員、法輪功學員鄭雪菲告訴《看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停止,講真相就不停止。

青年女演員:迫害不停止講真相不停止
法輪功學員拉起「法輪大法好」橫幅。(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7月17日下午3點多,加拿大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各十字交叉路口拉起「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認清中共、遠離災難、守護加國」、「中共病毒禍害全球」、「停止迫害法輪功」等中英文橫幅。

很多來往的行人向他們豎起大拇指,也有人想與他們合影留念。路過的加拿大西人居民Ken對記者說,共產黨不該迫害法輪功,任何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我反對共產黨的做法,因為它奪走人民的權利,中國共產黨妄圖控制人的一切,這非常可怕。」

青年女演員:迫害不停止講真相不停止
路人在街道對面的行車中向法輪功人士們豎起大拇指。(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在活動中,《新世紀影視基地》的青年女演員鄭雪菲接受了《看中國》的採訪,她告訴記者,她的媽媽就因為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

她說:「今天是7.20反迫害活動,從1999年7月20日那天起,中共就一直對法輪功進行迫害。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包括我的媽媽也是。我的媽媽就因為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非法迫害關押了兩年半,包括她出獄後還在一直長期受著中共非常嚴密的監控。所以直到現在我們都無法團聚。」

鄭雪菲透露,她本人於2014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此前她也聽說過很多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但那時候她並不相信,認為都是謠言,「但當我真的親身經歷了,我的媽媽就是真實的被迫害的時候,我才真正認識到法輪功學員告訴大家的這些迫害的事實,包括(中共)活摘器官,它真實的在中國存在,它真實的發生了!我和我媽媽所經歷的就是一個真實的事件,它並不是謊言或者謠傳。」

鄭雪菲含淚說道:「我當時覺得,我媽媽是這麼一個善良、正直的人,她甚至連自己的思想當中有任何一絲壞的念頭,她都要想辦法去改變的這麼一個善良的人。而且法輪大法教授我們真、善、忍,做一個善良正直的好人。我不明白共產黨為什麼會迫害大法!」

青年女演員:迫害不停止講真相不停止
青年電影演員鄭雪菲正在閱讀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鄭雪菲認為,中共所宣揚的都是謊言和假、惡、鬥的東西,「它和正義永遠都是對立的,所以我覺得因為大法的善揭露了它(中共)很多陰暗和邪惡的地方,共產黨從而產生恐懼、妒忌,所以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這麼一個殘酷的迫害,它甚至想要對法輪功進行群體滅絕。但是呢在這麼長達21年的殘酷迫害中,大法弟子並沒有停止向世界,向人們講述大法的真相。」

鄭雪菲透露,她於2017年來到海外,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她應該把自己在中國大陸所看到的、所發生的事情,讓世界的人都聽到、都看到。她希望在7.20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自由世界的人們都能夠知道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迫害。

鄭雪菲最後強調:「迫害不停止,講真相不停止。」

青年女演員:迫害不停止講真相不停止
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公園煉功。(圖片來源:Kano/看中國)

青年女演員:迫害不停止講真相不停止
法輪功學員向路人發法輪功真相傳單。(圖片來源:Kano/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