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大胃王 醫生掃瞄她肚子見驚人畫面(視頻)

發表:2020-07-27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曾經好奇過大胃王比賽選手們把食物都吃下去之後,肚子裡真實的狀況長怎樣嗎?
你曾經好奇過大胃王比賽選手們把食物都吃下去之後,肚子裡真實的狀況長怎樣嗎?(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你曾經好奇過大胃王比賽選手們把食物都吃下去之後,肚子裡真實的狀況長怎樣嗎?

測試過程是這樣的……

日本一綜藝節目中找來日本兩位身材苗條的美女來挑戰大胃王,一開始吃五分鐘都沒有特別狀況!

直到在吃了20分鐘之後,其中一位有正常食量的女孩已經投降表示:我寧願死亡!

另一位日本大胃美女王木下佑香則繼續吃,最後她竟然把「100個壽司」全部吃光了!

這一位大胃王女孩為何可以吃這麼多東西呢?

醫師表示可能血糖值上升速度比一般人還要慢,遲緩的現象讓他能夠一吃再吃。

在這位大胃王挑戰吃下100貫壽司後,節目特別請了醫生替他做胃部掃瞄……竟然看到這種畫面!都嚇呆了!

究竟是長怎樣呢?讓我們拭目以待!來看看這驚人的畫面吧!相關Youtuber視頻請點擊:【大食女優身體結構大解構,到底人為什麼可以吃下100件壽司呢?】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木下佑香(木下ゆうか,1985年2月4日-),日本大胃王、四格漫畫網路作家。

2009年參加《火力全開大胃王》出道。2014年起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以展示和食用大量美食為特色,是第一位YouTube頻道訂閱數達到200萬的日本女性,也於2015、16年連續兩年出現在YouTube rewind影片中,為日本代表性YouTuber之一。

截至2019年1月為止,總訂閱人數已超過500萬,在日本女性YouTuber中排名第一。

為什麼大胃王吃不胖?

目前位居「國際大胃王競技聯盟」第一名的是日本小林尊,他之前連續6年贏得了在美國紐約舉辦的世界熱狗快食比賽「納森吃熱狗大賽」的冠軍,其記錄是12分鐘吃下53又3/4個熱狗麵包,就連嗜吃熱狗的美國人都望其項背。

擁有如此驚人的胃口,大家想像中的小林尊應該是一個魁梧的壯漢。可是他身高173公分,體重只有58公斤,換算BMI為19.3,完全和胖沾不上邊。

小林尊
小林尊。(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dumbonyc)

世界比賽中排名靠前的大多數選手確實數體形都偏瘦,為什麼他吃不胖?難到瘦子真的是天生注定嗎?

大多數的讀者都誤以為這些大胃王們有什麼神奇體質,其實,這只是他們每天都在不停運動的結果。某些參加大胃王比賽的選手們為了擴大胃容積,每天每頓都要吃很多很多。但過多的食物如果變成脂肪反而會影響到胃的擴張,也影響到比賽成績,所以他們每天都要跑步和鍛練,才能將攝入食物所產生的熱量消耗掉。

你以為這些大胃王他們吃飯不要錢,吃好了還有獎金可以領,好像活得很瀟灑,其實,這些都是表象。他們真實的生活就好像是苦行僧一般,某些高強度鍛練身體或許還算可容忍,但,天天攝入大量食物,對人體的傷害就是徹底的弊端了。

經常性的暴食是引起胃腸道疾病的高危因素,恐將導致胃始終處於飽脹的狀態(雖然這也是參賽選手們訓練的目的),但相對的,胃黏膜壽命比較短,且長時間下來胃黏膜無法得到充分修復,恐會引起胃穿孔、胃潰瘍、胃下垂等各項疾病,且腸道若一直被食物塞滿,時間長了會導致腸道的功能紊亂。更可怕的是,暴飲暴食為導致急性胰腺炎的主要誘發原因,且重症胰腺炎更是會繼發感染,引起腹膜炎和休克等併發症,病死率很高。

在《火力全開大衛王》中奪冠,成為第五代大胃女王日本女星萌梓(もえあず),就曾經一度吃到一半突然呼吸困難,節目因此停拍被救護車送醫。經過4小時後,萌梓才順利回到鏡頭前,據了解,外型嬌小的萌梓之所以呼吸困難,是因為當時在寒風中錄影,鼻水流出來不及擦,致使「過度換氣症候群」發作,網友看了心疼不忍,紛紛留言勸「退休好了」,也有人檢討大胃王比賽的風險性,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很多社會人士在呼籲停止大胃王比賽這種項目。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