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曾慶紅倒習敗露 習近平要滅曾 軍隊要抓多人(圖)

發表:2020-07-3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中共陰謀家之稱的曾慶紅
有中共陰謀家之稱的曾慶紅(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按過往慣例,中共即將已進入北戴河會議時間,內外交困之下,中共黨內鬥爭被指更為慘烈。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日前在直播中說:中國國內正在進行的劇烈政治鬥爭,是中共政治大佬曾慶紅等和習近平之間的鬥爭。

郭文貴7月28日在直播中說,中南海將有兩大「戰役」:一個是針對曾慶紅,曾妻和兒子曾偉,以及胞弟曾慶淮、包括曾的妹妹曾海生與其老公,以及和這些人相關的人,肖建華已經進去了。第二個針對哈爾濱仁和房地產老闆戴永革,包括戴的所有家人及資產。

郭披露,戴永革所有家人以及資產,包括華平基金,還有孟建柱、孫立軍、吳征、江志誠、江綿恆等人都懸了。

郭說,政法委郭聲琨是誰的人?大家想想吧。接下來,中共軍隊會有N個人被抓。再接下來,看看軍隊會有什麼變化?

郭文貴還說,4天前他就聽說曾慶紅要有行動,但是沒行動成,估計敗露了。習近平根本無心顧及其他事,目前就是搞內鬥、內戰。核心就是內部鬥爭。現在習近平要滅曾慶紅。

曾家「白手套」戴文革或下一個出事

在「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和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先後出事後,2017年6月20日,中共官媒文章曾披露習近平有關言論,佐證當局在大力打擊「白手套」。

習近平提到:「每一個權力中心的周邊,都聚集了一批仰其鼻息的既得利益集團。這些人因為接近權力中心,得以壟斷資源,獲得巨大的利益。他們可能是權貴階層,也可能是‘白手套’,他們遊走在邊緣,與權力完成合謀。」

郭文貴這次提及的戴永革是靠夜總會起家的哈爾濱仁和房地產老闆,實際上就是曾慶紅家族的「白手套」。戴永革早年在北京期間,通過央視當紅主持人敬一丹,認識了曾慶紅之子曾偉。戴隨即在澳洲給曾偉購買並翻修成豪華別墅,還把仁和集團的40%的股份無償轉讓給曾偉的妻子蔣梅。

蔣梅則以股東的身份為戴永革的巧取豪奪聚斂錢財開道。僅做全國的地鐵工程發包轉讓,從中回扣就賺得溝滿壕平。戴永革姐姐戴永麗曾說,「我弟弟通過蔣梅和曾偉在國內搞地鐵工程賺了300億歐元還多」。

2015年5月29日,海外媒體披露曾慶紅家族染指地下錢莊生意。據報,2010年,戴永革將澳門賭場作為洗錢工具,與蔣梅商討後,決定在大陸各地成立地下錢莊,專為中共高官、大陸富人提供境外轉移資產服務,手續費為總額的1%。如果所得收入1億元,其中4000萬歸屬蔣梅。

在深圳、珠海、大連、北京、上海、長沙等地,戴永革與蔣梅等人通過大規模非法集資洗錢,違法獲利和轉移資產超過1000億。

習坐陣收繳曾慶紅「錢袋子」北戴河或有大風暴

2017年1月底,明天系控制人肖建華在香港被秘密逮捕,然後被押回大陸,事件轟動一時。

肖建華被視為具有神秘色彩的富豪。肖建華被指與江派權貴勾結,2015年曾發動「金融政變」。早有港媒稱,肖建華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財富最大的管家、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之子曾偉的「白手套」,至少涉有充當「政要白手套」、「財閥干政」及「金融政變」等3宗政治罪。而肖建華被押回大陸後,也一直在積極招供以換取從輕處罰。

當局有關方面自肖建華被抓後,就開始對明天系的資產進行清理和處置。到今年7月17日,明天系旗下九家核心金融機構被中共銀保監會和證監會接管,接管期限至少1年。這也意味著明天系金融帝國將逐步解體。

值得注意的是,明天集團在旗下金融機構被接管的第二天(7月18日)發聲明稱,該公司一直在積極進行資產處置,但監管機構突然接管擾亂了他們的工作,當局「不遺餘力地推動接管」,「目的究竟是什麼?」這份聲明公布不久,相關媒體都立即予以清除。

美國之音報導指出,在中國,上市企業,特別是民營企業在受到監管部門查處後公開挑戰當局的決定是很少見的。

事件背後被指涉及中共高層權鬥。

習近平在南方洪災期間一度隱身20天左右,到7月21日終於在北京首露面開企業座談會。

大陸獨立媒體評論人吳特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表示,習近平前段時間隱身不露面,即使南方這麼大的洪災,他也不到現場「親自指揮」,做做樣子。最近中共強制接管了肖建華的明天系集團,相當於是把曾慶紅家族等中共權貴的錢袋子端了,習必須坐鎮北京防止出事。

吳特認為,明天系的公開叫板是有背景的,因為肖建華做過包括曾慶紅家族在內的多個中共紅色家族的白手套,他背後的勢力肯定是不甘心自己的財產被收去的。

吳特認為,沒收明天系資產就在北戴河會議之前,估計習近平有「挾錢袋以令元老」的想法,恐嚇反習勢力,叫他們不要跳出來搞事,否則就讓他們人財兩空。

吳特說,「而曾慶紅等人也做出了反撲,所以會支持明天系出來叫板。儘管這個叫板的聲明最終刪除了,但是北戴河會議估計會有一場風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