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事驚奇】習「總加速師」稱號獲美國「認證」(圖)

作者:魏晉 發表:2020-07-30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5月28日人大閉幕,通過港版國安法起草決定,習近平按投票器。
2020年5月28日人大閉幕,通過港版國安法起草決定,習近平按投票器。(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30日訊】中共陷內憂外患,亡黨信號近期頻頻釋出,習近平也被網民稱為「總加速師」,意即是亡黨的主兒。在美中關係劇變過程中,從最近美國政府高層就分開中共與中國人民的表態可見,中共政權合法性已不被承認,習的「總加速師」網路封號也因為形同獲美國「認證」。

中共與中國人民分開:美國不承認中共政權合法性

美中近日互相關閉對方駐地總領事館,衝突激發,一個令北京當局氣惱不過的問題是,越來越多的川普(特朗普)政府官員和美國議員在公開講話中,將中共與中國、中國人民分開。

美國政府正式區分中共與中國、中共與中國人民,令中共如芒在背。除此之外,美國甚至正在考慮制裁全體中共黨員,這更是嚇壞了中共高層。因為將這些信息歸結起來,就是美國政府已經不再承認中共政權的合法性。

對此,中共官方消息稱,中共外交部長王毅28日在與法國外交部長勒德裡安(Jean-Yves Le Drian)通話時,除了痛批美國,特別強調中共是「與中國人民血肉相連的執政黨」。

此前,7月20日,中共外交部的新發言人汪文斌也在記者會上稱,「美方應當尊重和接受中國共產黨受到中國人民擁護和支持的現實,而不是……挑撥中國共產黨同中國人民的關係」。

中共與中國人民的關係真的是那麼「血肉相連」卻又這樣經不起「挑撥」嗎?中國人民數十年來被中共歷次運動迫害的還不夠嗎?世界也有哪一個政黨要人民供養的?這些公開的事實,已經打臉中共外交官員的說法。而這些官員出來說話,自然是得到了中共高層的首肯。這表明,中共高層也相當悲觀,認為美國政府已經不再視中共政權是中國的合法政府,因為中共和中國人民其實真的不是一體。故此要反覆強調,避免切割。

美國防堵中共對美國的種種滲透,並開始大舉對中共直接對抗的策略,這是覺醒的正常表現,但這已導致中共對自己執政的合法性徹底失去信心,只是一味發聲維護。這種心虛的舉動在國際外交中成為笑柄。

習近平被蓬佩奧認定是破產極權主義意識形態的真正信仰者 網路封號「總加速師」被「認證」

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反共檄文,指中共對「世界各地的自由民主國家」構成代代相傳的威脅,各國應聯合起來對付中共,捍衛自由社會的民主自由價值觀。隨著美中互關對方的總領事館,標誌著兩國進入新冷戰,這是相對於當年美蘇對抗的冷戰而言。中共政權會否很快步蘇聯後塵,迅速解體告終?

蓬佩奧著重強調,中共不是中國,中共撒得最大的一個謊言就是:中共代表被它監視、壓迫和恐嚇的14億中國人。

值得注意的是,蓬佩奧一改過去對習的中國國家主席稱呼,而以中共「總書記」稱之。蓬佩奧指,「中共政權是馬克思-列寧主義政權。習近平總書記是一個破產的極權主義意識形態的真正信仰者。」

而在上個月,6月15日,習近平的67歲生日,緊貼中共黨內理論最新動態的黨刊《學習時報》,吹捧習近平思想為21世紀馬克思主義。中共大外宣則稱習思想可「比肩馬列」。

眾所周知,馬克思主義是中國暴力的根源。西方的馬克思研究者發現,馬克思是撒旦的崇拜者,而撒旦就是魔鬼。

習近平上臺後,中共對國內的高壓和嚴控變本加厲,在國外大搞一邊是「金錢外交」,一邊是「戰狼外交」,多有惡名。特別是因為對香港、新疆的政策,以及對中共病毒疫情隱瞞導致疫情擴散全球,帶來巨大經濟和生命損失,都持續引起國際反彈。國際上反共聯盟逐漸形成。中共招致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等民主國家的制裁,中共與西方國家的關係降到了幾十年的最低點。

網上流傳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的一個錄音,明明白白地告訴外界:中共氣數已盡。蔡霞當時是在黨內鬥爭的基點說話,恨習把這個黨拖入死胡同。她認為面對這種狀況,黨內很多人,包括中共高層幹部,沒人能挽救這個危局,只能眼瞅著習近平一條道走到黑。

其實人們樂見,習近平正加速推進黨的敗亡,一路狂奔。今年以來,網民熱傳習近平是中共滅亡的「總加速師」,就是因為正是他,讓中共成為全球公敵,陷入孤立,加速了中共敗亡步伐。

蓬佩奧認定習近平是破產極權主義意識形態的真正信仰者,所謂破產,也意味著信其者也將隨之敗亡。如果將蓬佩奧對習的定性與中國網民給習封的「總加速師」稱號相系,等同習「總加速師」稱號已獲美國「認證」。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