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不告訴你 什麼是面相「3不說3不看」(組圖)

發表:2020-08-10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算命先生不告訴你,什麼是面相「3不說3不看」。
算命先生不告訴你,什麼是面相「3不說3不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古以來,面相就是一門流傳廣泛的學問,上至皇親國戚下至平民百姓,這門古老學問就這樣流傳至今。而相由心生,面相就是由人的臉面外在特徵,還有行為舉止來判斷一個人,從而推測一個人的命運。

人各有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人們總是在預測著自己的命運,所以從古到今,形成了一套完備系統的看相方法,不得不說,很多時候還是非常有用的。但是要注意,其實算命先生沒有告訴你,看面相也要遵循這「三不說、三不看的原則」。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三不說、三不看的原則」到底是什麼:

【三不說原則】

1、不說消極

消極之事不說,看相的時候,算命師父一般都是報喜不報憂,一方面是為了讓你安心;另一方面,是怕你承受不住命運的壓力。

2、不說壽數

壽數之事不說,壽數將近,肯定是會慌張、擔驚受怕,所以算命先生一般也會,隱藏你的真實壽數。

3、不說忌諱

忌諱之事不說,一些人脾氣暴躁,會因為這些而惱羞成怒,先生為了保全自己,不會說出這些忌諱!

算命先生不告訴你,什麼是面相「3不說3不看」。
算命先生不告訴你,什麼是面相「3不說3不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不看原則】

1、不看暴怒

暴怒的人不看,一個人經常暴怒,面相太過於猙獰。

2、不看縱慾

縱慾的人不看,縱慾過度的人面相會隨之改變,難辨吉凶。

3、不看飲酒

經常飲酒的人不看,酒氣入體,難辨命運。

其實,看相一方面是為了瞭解自己的運勢;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好的方向,所以我們一定要正確並慎重的對待這件事情。

最後,還要補充一點,面相大師還會將五行干支引入相術中。他們認為人體的舌、眉、鼻、口、耳與五行中的木、火、金、土、水一一相應,因而具有了五行的屬性,就是著名的五行相法。

所謂五行相法

耳為垂珠鼻為梁,金水相生主大昌。

眼明耳好多神氣,若不為官更富強。

口主鼻直人雖貴,金土相生紫綬郎。

唇紅眼黑木生火,為人志氣足財量。

舌長唇正火生土,此人有福中年聚。

眼長眉秀足風流,身掛金章朝省位。

未完待續:五行的屬性各有不同,相學裡所講的五行人,是正五行,也即是「金木水火土」,你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嗎?【五行相法,看看你是五行中的哪一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