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一舉動遭批「沒素質」同場嘉賓揭內幕(組圖)

發表:2020-08-11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麗穎因拍攝《中餐廳4》的一舉動遭批「沒素質」且登上熱搜,同場嘉賓跳出來替她澄清真相!
趙麗穎因拍攝《中餐廳4》的一舉動遭批「沒素質」且登上熱搜,同場嘉賓跳出來替她澄清真相!(圖片來源: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先前因主演《花千骨》而走紅兩岸三地,演技實力備受外界認可的32歲中國女星趙麗穎,產後首次參加真人秀綜藝節目《中餐廳》再度受到關注。近期,她因《中餐廳4》拍攝時,在節目中用筷子在大碗裡撈菜的舉動,遭受網友批評「沒禮貌」、「沒素質」,還一度因此登上熱搜榜,粉絲因不捨她挨罵,紛紛留言怒斥節目組惡意剪輯,節目中的同場嘉賓也跳出來在微博發文,替趙麗穎澄清真相!

湖南衛視《中餐廳4》推出最新節目,孰料,「趙麗穎筷子」這一話題竟登上了熱搜?據了解,原因是因節目中所有嘉賓一同用餐時,其中一個畫面拍到趙麗穎沒使用公筷,而是還不停的用自己的筷子在碗公裡攪動撈菜,引發網友質疑她的此項舉動不太妥當,並狠批趙麗穎「很沒禮貌」、「素質低」。

網友不客氣的對趙麗穎喊話:「夾到什麼吃什麼,不要亂翻」、「不停的撈來撈去,非常沒禮貌」。

不過也有粉絲出來緩頰說:節目中吃的料理是四川成都小吃「冒菜」,所有食材和辛香料都混在一起撈著吃,且其餘嘉賓也未使用公筷,直接撈菜吃,但節目組卻只單獨剪出趙麗穎撈菜畫面,根本是「惡意剪輯」。(相關閱讀:吳奇隆公司謀香港上市 劉詩詩趙麗穎皆參股

同為《中餐廳》第4季嘉賓的男星黃曉明,事後也跳出來聲援趙麗穎。
同為《中餐廳》第4季嘉賓的男星黃曉明,事後也跳出來聲援趙麗穎。

同為《中餐廳》第4季嘉賓的男星黃曉明,事後也跳出來聲援趙麗穎,他表示,拍攝時現場嘉賓吃的餐點常常是當天營業結束後,利用剩餘食材製作而成,「菜少肉更少,在各種菜盆裡找肉吃是我們每天營業結束後的樂趣哈哈」。據了解,黃曉明自己在拍攝這起真人秀節目時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錄影時他曾扛著多箱行李爬上百步梯,體力消耗,瘋狂飆汗的他累到完全脫妝,意外露出真實面貌,引發網友一片熱議。(相關閱讀:真人秀脫妝被酸大叔 黃曉明回應了

另一位嘉賓張亮8月9日也在微博發文為趙麗穎打圓場:「有些菜是我們後廚把食材切得太小,稍微大塊兒一點的食材都被我們幾個大老爺們兒搶先吃了,裝菜容器又很深,再加上菜品真的太好吃,所以大家都不捨得浪費!」還強調:「女士們比我們這些壯漢真的優雅多了!」

先前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工期間,製作公司仍要向工作人員發薪資,如果繼續停工對劇組損失太大,因此有少數劇組冒險復工。據了解,今年3月時,就有媒體捕捉到趙麗穎在橫店劇組拍攝新戲《有翡》的身影,而且她在下戲後,並不是返回劇組統一安排的酒店,而是她在橫店片場附近自租的一處老小區。

據爆料者稱,該出租屋的費用是由趙麗穎自理,而且租期剛好是配合該劇的拍攝時間,為期5個月。粉絲紛紛猜測,趙麗穎之所以出外租房,除了因為聚集隔離者的酒店住起來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外,她也考慮到丈夫馮紹峰和兒子「想想」前來探班,在外租屋應該會比較方便。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