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被曝當年離開《大話新聞》另有秘辛(圖)

發表:2020-08-14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弘儀當年主持政論節目《大話新聞》收視率很高,當時請辭另有秘辛。
鄭弘儀當年主持政論節目《大話新聞》收視率很高,當時請辭另有秘辛。(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是一位資深的媒體工作者,主持節目經驗豐富,深受觀眾喜愛。日前被爆料當年他離開政論節目《大話新聞》並不單純,另有內幕,如今他主持節目《新聞挖挖哇》反而可以輕鬆看待談話內容,譬如他在最近節目暢談他唸EMBA學位的心情,卻被現場來賓一句話嗆爆,十分有趣。

鄭弘儀離開政論節目《大話新聞》另有內情

鄭弘儀當年主持政論節目《大話新聞》收視率很高,不料卻在2012年突然告別了這個主持10年的節目,引發各界猜測不一,眾說紛紜,留下一團迷霧。

據悉,鄭弘儀當時請辭聲明是聲明是因為家庭因素而暫時休息,表示未來希望回歸家庭,多分點時間給家人。不過名嘴鍾年晃卻出書爆料複雜內幕,稱鄭弘儀離開原因,是因電視臺經營高層以大陸市場為目標,需處理該節目,雙方才可能合作,因而鄭弘儀被迫離開節目。

鄭弘儀接受廣播節目訪問

13日鄭弘儀接受美女醫生鄧惠文廣播節目訪問,特別指出現在與以前主持政論節目的最大不同點。

鄭弘儀透露手上有2個電視節目與1個廣播節目主持,他說自己幾乎每天早上6點起床,至少花4個小時為這些節目做功課,其中還會特別為《新聞挖挖哇》準備笑話,在網路上搜尋後,再去加工成自己覺得好笑的故事,才拿到節目上去講。

鄭弘儀也提到當年主持《大話新聞》,他有感而發表示,「政治這個東西其實是不能開玩笑,我其實現在有比較把它……覺得政治不要那麼嚴肅,《大話新聞》以前是很嚴肅的,那現在我就覺得說我應該可以再更輕鬆一點看政治。」

如今鄭弘儀主持《鄭知道了》,感覺兩者差別很大,他表示,政治還是脫離不了生活跟人性,所以現在的他會用比較簡短、輕鬆的語言去問尖銳的問題。(相關閱讀:唐湘龍斥「臺灣人太怕死」鄭佩芬火大開罵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聊學歷 遭來賓嗆爆

鄭弘儀在最近《新聞挖挖哇》節目聊學歷,他坦言大學指考放榜,有人能考上台大,但最終為獎學金而選擇臺中私立亞洲大學。

對此話題,畢業於政大EMBA的他,過去曾爆年收6000萬,他說:「我要講實在話,我念EMBA真的是為了學問,大家不要再污衊我,我是讀書。」說完,現場來賓陳敏鳳是政大、台大畢業,她嗆「少來,我看EMBA那些都是在做生意」,鄭弘儀急回「什麼叫少來」,另外一位來賓資深醫藥記者全嘉莉在一旁隨即緩頰表示,「回去念EMBA當然不是讀書,我覺得是多一點點人脈的串流」。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