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瑟夫高登李維息影4年 原來忙「這件事」(組圖)

發表:2020-08-12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超能計畫》演出一名熱血警探,服下超能藥丸,能短暫擁有5分鐘的超能力。
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超能計畫》演出一名熱血警探,服下超能藥丸,能短暫擁有5分鐘的超能力。(圖片來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近來共同演出Netflix科幻動作片「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兩人日前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其中特別聊起他息影4年,其實都在忙「這件事」。

喬瑟夫高登李維息影4年忙「這件事」

喬瑟夫高登李維小時候拍攝了多部電視廣告,並參演許多電視電影和影集,在1992年的《我家也有貝多芬》(Beethoven)中首次參與長篇電影演出,之後即投入電影及獨立製片拍攝工作。他以經典愛情片《戀夏500日》走紅,隨後《全面啟動》、《神鬼駭客:史諾登》等參演賣座,都賣座俱佳,深獲好評,不過後來4年,他卻沒有再推出新作。

在訪談中,喬瑟夫高登李維被問及暫時息影問題,他坦率暢言說,在2017年升格當爸之後,就逐漸放慢工作腳步,留在家陪伴小孩,因此4年間沒有新片作品,

剛復出拍的第一部作品《7500》讓他覺得壓力大,有負擔。接到「超能計畫」這部電影覺得劇本非常好玩,又能和影帝傑米福克斯對戲,便一口答應到紐澳良拍片。

拍完《超能計畫》遇上武漢肺炎

據悉,《超能計畫》講述美國紐奧良街頭出現一種神秘藥物,他演出一名熱血警探,服下超能藥丸,能短暫擁有5分鐘的超能力。

喬瑟夫高登李維大讚羅德林哥桑特羅演技精湛,尤其在其中一場羅德林哥桑特羅吞下瞬間變怪獸的戲中,更是讓他印象深刻,「他真的是一個很有爆發力的演員,在演完那場戲之後,整個劇組都為他鼓掌,這在好萊塢的片場是很少見的,要讓好萊塢的劇組驚艷是非常不容易的。」

聊到與喬瑟夫高登李維及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過程,羅德林哥桑特還爆料,傑米福克斯經常會在片場唱歌給大家聽,逗樂現場眾人,「跟他們合作真的很開心,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我一直以來傑米福克斯是的粉絲,現在我不止有機會跟他合作,還有機會一起相處,真的很感謝可以跟他們合作。」

沒想到剛拍完《超能計畫》就遇上武漢肺炎,喬瑟夫高登李維原本另外要趕拍自編自導自演的影集,也因此被迫中斷,「但我覺得我已經非常幸運,雖然一開始我感到有些沮喪,但很快地我意識到自己沒有資格沮喪,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因為我很健康,我家人也很健康,我還有地方可以待著,我還能工作。」

最後受訪時,他也提及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疫情的新聞,「台灣找到了應付的方法,這真的很棒,之前我有讀到一些關於台灣防疫措施的報導,追蹤接觸者等,真的很有趣。」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