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裔男子 在家戴口罩遠程上班也莫名染疫(圖)

發表:2020-08-19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情 遠程上班 染病
加州一亞裔男子,在家戴口罩遠程上班也染疫死亡。(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SILVIO AVIL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19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一日裔居民中原唐娜(Donna Nakahara),在短短6週內,因為中共病毒失去了丈夫和父親。她的丈夫在家中戴口罩上班仍被感染,而且丈夫在醫院與她視訊15分鐘後就死亡。

據Press-Telegram報導,在過去的幾週,對於唐娜一家來說,就像噩夢一樣。先是住在養老院89歲的老父親田口淳(Atsushi Taguchi)在6月11日感染中共病毒後併發症死去。

在送別了父親不久後,家人不得不再次面對離別。

唐娜的丈夫中原格林(Glen Nakahara),在長堤市Jackie Robinson學院任音樂老師,中原格林本身身體並不好,有很多潛在健康狀況,包括高血壓和糖尿病。

所以家人一直非常注意保護身體,十分小心。中原格林選擇在家工作,並且即便是在家裡,他也多數情況戴著口罩。

但即便如此,他還是沒有逃過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

7月8日,他開始出現症狀。

唐娜表示,他喝檸檬和茶時會喉嚨疼,他給唐娜發了簡訊要一些止痛藥。但格林的症狀持續惡化,十天後的7月18日,一家人不得不求助醫院,格林上了救護車,開往洛阿拉米圖醫療中心,這是一家人最後一次在一起。

其實當天,唐娜也感覺到了身體不適。

同一天,她也去了該醫院,在停車場的一個帳篷下接受病毒測試,結果顯示為陽性。

唐娜選擇在家中自我隔離,並將女兒Sammi送往親友家。

唐娜雖然出現了失去了嗅覺和味覺、咳嗽、關節疼痛、發燒等症狀,但是很快就痊癒了,到了7月25日,醫院也傳來好消息,丈夫也慢慢康復中。

唐娜甚至那幾天都在積極打掃房間等待丈夫回家。

但是沒想到那個週末,她接到了醫院的電話。醫生說她的丈夫出現了丙泊酚輸注綜合症(Propofol infusion syndrome)。

醫師問她是否想在隨後與他進行視頻,就在視頻的同時,醫療儀器報警,這也成為了這對夫妻最後的訣別。7月26日在洛阿拉米圖醫療中心去世,剛剛61歲。

唐娜一家人的故事真的很令人唏噓,只希望疫情快快結束,讓生活回歸正常。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