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男子 在家戴口罩远程上班也莫名染疫(图)

发表:2020-08-19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情 远程上班 染病
加州一亚裔男子,在家戴口罩远程上班也染疫死亡。(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SILVIO AVIL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9日讯】美国加州洛杉矶一日裔居民中原唐娜(Donna Nakahara),在短短6周内,因为中共病毒失去了丈夫和父亲。她的丈夫在家中戴口罩上班仍被感染,而且丈夫在医院与她视讯15分钟后就死亡。

据Press-Telegram报导,在过去的几周,对于唐娜一家来说,就像噩梦一样。先是住在养老院89岁的老父亲田口淳(Atsushi Taguchi)在6月11日感染中共病毒后并发症死去。

在送别了父亲不久后,家人不得不再次面对离别。

唐娜的丈夫中原格林(Glen Nakahara),在长堤市Jackie Robinson学院任音乐老师,中原格林本身身体并不好,有很多潜在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和糖尿病。

所以家人一直非常注意保护身体,十分小心。中原格林选择在家工作,并且即便是在家里,他也多数情况戴着口罩。

但即便如此,他还是没有逃过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

7月8日,他开始出现症状。

唐娜表示,他喝柠檬和茶时会喉咙疼,他给唐娜发了短信要一些止痛药。但格林的症状持续恶化,十天后的7月18日,一家人不得不求助医院,格林上了救护车,开往洛阿拉米图医疗中心,这是一家人最后一次在一起。

其实当天,唐娜也感觉到了身体不适。

同一天,她也去了该医院,在停车场的一个帐篷下接受病毒测试,结果显示为阳性。

唐娜选择在家中自我隔离,并将女儿Sammi送往亲友家。

唐娜虽然出现了失去了嗅觉和味觉、咳嗽、关节疼痛、发烧等症状,但是很快就痊愈了,到了7月25日,医院也传来好消息,丈夫也慢慢康复中。

唐娜甚至那几天都在积极打扫房间等待丈夫回家。

但是没想到那个周末,她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医生说她的丈夫出现了丙泊酚输注综合症(Propofol infusion syndrome)。

医师问她是否想在随后与他进行视频,就在视频的同时,医疗仪器报警,这也成为了这对夫妻最后的诀别。7月26日在洛阿拉米图医疗中心去世,刚刚61岁。

唐娜一家人的故事真的很令人唏嘘,只希望疫情快快结束,让生活回归正常。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