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承諾恢復國家繁榮與公正 川普一句話戳要害(圖)

發表:2020-08-22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承諾恢復國家繁榮與公正川普一句話戳要害
拜登(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2日訊】美國前副總統拜登正式接受民主黨的提名,作為總統候選人出徵2020年11月舉行的大選

據《美國之音》報導,在民主黨人星期四(8月20日)舉行四年一度全國代表大會的最後一天會議上,拜登抨擊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處理中共病毒疫情不當,未能保護美國人民的安全,他不能被原諒。拜登保證如果當選,他會在上任後第一天開始實施他早在今年3月就推出的應對病毒國家戰略,包括實施快速測試,提供充足的治療和防疫設備和物資。他說,這些醫療設備和藥品將在美國製造,美國不必再因此受到中國等國家的支配。

拜登還敦促美國民眾把握這次難得的大選機會,讓國家重新邁向一個團結、繁榮和更加公平、公正的社會。

當天早些時候,川普總統來到拜登出生地賓夕法尼亞州斯克蘭頓市(Scranton)附近出席一個競選活動。面向當地的民眾,川普說:「過去半個世紀裡,(拜登)他在華盛頓出賣我們的國家,讓墨西哥、中國這些國家竊取我們的工作機會。他在那裡47年了,現在他要進來做出改變,我不認為他做得到。」

在一天前民主黨全代會第三天的視訊大會上,2017年卸任總統的歐巴馬批評他的接任者川普一點也不稱職,對國家民主制度一點也沒有展現敬重。

川普總統反擊歐巴馬的指責,稱他之所以決定競選並當上了總統,就是因為歐巴馬和拜登不稱職。

在這次全代會前後四天的大會上,民主黨人將焦點集中在國內議題上,很少談及外交政策。國務卿蓬佩奧星期三在一個電視訪談節目中說,他對此感到相當驚訝。

人們預測,共和黨人下星期召開全國代表大會時會將選舉議題聚焦在中國問題上。

預計下星期會正式獲得共和黨提名競選連任的川普星期一說:「如果我們選不上,中國(中共)將完全擊敗美國。」

華人網友熱議:

「最佩服川普的思維邏輯,往往一句話擊中對手死穴,就算對手東拉西扯地反擊,但始終無法從邏輯上戰勝川普。川普當選,可以說是天給了美國一次機會,他就是民主黨剋星,美國的希望。」

「川普大方向是對的,有點小毛病也正常,他不是職業政客。」

「如果拜登上臺,那就是美國最黑暗的歐巴馬政府延續,太可怕了!歐巴馬已經把美國變成了三流國家,好不容易川普上臺,美國才剛有緩口氣,不能讓民主黨這幫人渣得逞!我們華人不想移民到南非洲,我們要一流的美國!」

「沒有歷屆總統做出川普所作的成績:股市翻倍,失業歷史最低,宣布以色列建都耶路撒冷且無戰爭,金三被制裁併消停,阿聯酋與以建交,非法難民大幅度減少,中產階級收入大幅度增加,逼中共簽署貿易協議,最重要的第一個世界上敢於對政治正確說不的、歷史上最富有的、但得到最多陷害的總統。」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