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承诺恢复国家繁荣与公正 川普一句话戳要害(图)

发表:2020-08-22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承诺恢复国家繁荣与公正川普一句话戳要害
拜登(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2日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正式接受民主党的提名,作为总统候选人出征2020年11月举行的大选

据《美国之音》报导,在民主党人星期四(8月20日)举行四年一度全国代表大会的最后一天会议上,拜登抨击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处理中共病毒疫情不当,未能保护美国人民的安全,他不能被原谅。拜登保证如果当选,他会在上任后第一天开始实施他早在今年3月就推出的应对病毒国家战略,包括实施快速测试,提供充足的治疗和防疫设备和物资。他说,这些医疗设备和药品将在美国制造,美国不必再因此受到中国等国家的支配。

拜登还敦促美国民众把握这次难得的大选机会,让国家重新迈向一个团结、繁荣和更加公平、公正的社会。

当天早些时候,川普总统来到拜登出生地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Scranton)附近出席一个竞选活动。面向当地的民众,川普说:“过去半个世纪里,(拜登)他在华盛顿出卖我们的国家,让墨西哥、中国这些国家窃取我们的工作机会。他在那里47年了,现在他要进来做出改变,我不认为他做得到。”

在一天前民主党全代会第三天的视讯大会上,2017年卸任总统的奥巴马批评他的接任者川普一点也不称职,对国家民主制度一点也没有展现敬重。

川普总统反击奥巴马的指责,称他之所以决定竞选并当上了总统,就是因为奥巴马和拜登不称职。

在这次全代会前后四天的大会上,民主党人将焦点集中在国内议题上,很少谈及外交政策。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三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说,他对此感到相当惊讶。

人们预测,共和党人下星期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时会将选举议题聚焦在中国问题上。

预计下星期会正式获得共和党提名竞选连任的川普星期一说:“如果我们选不上,中国(中共)将完全击败美国。”

华人网友热议:

“最佩服川普的思维逻辑,往往一句话击中对手死穴,就算对手东拉西扯地反击,但始终无法从逻辑上战胜川普。川普当选,可以说是天给了美国一次机会,他就是民主党克星,美国的希望。”

“川普大方向是对的,有点小毛病也正常,他不是职业政客。”

“如果拜登上台,那就是美国最黑暗的奥巴马政府延续,太可怕了!奥巴马已经把美国变成了三流国家,好不容易川普上台,美国才刚有缓口气,不能让民主党这帮人渣得逞!我们华人不想移民到南非洲,我们要一流的美国!”

“没有历届总统做出川普所作的成绩:股市翻倍,失业历史最低,宣布以色列建都耶路撒冷且无战争,金三被制裁并消停,阿联酋与以建交,非法难民大幅度减少,中产阶级收入大幅度增加,逼中共签署贸易协议,最重要的第一个世界上敢于对政治正确说不的、历史上最富有的、但得到最多陷害的总统。”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