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被捕有貓膩?背後原因令人驚訝(圖)

發表:2020-08-23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農被捕有貓膩?背後原因令人驚訝
前白宮顧問班農8月20日走出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3日訊】前白宮顧問班農週四(8月20日)被捕並遭起訴。媒體報導,負責審理此案的是一貫反川普(特朗普)的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而抓捕班農的是郵政局特工,這種異常操作令外界懷疑案件背後的政治色彩

8月20日,班農被捕的消息在網路上刷屏。班農等4人被控在2年前為修建美國-墨西哥邊境圍牆籌款的過程中涉嫌「欺詐」。班農本人被指經手了超過100萬美元的籌款,並未全部用於邊境建牆項目,至少其中有一部分被用於個人開支。

該案由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審理。當天班農在紐約南區法庭首次出庭時拒絕認罪。在參加完傳訊聽證會後,班農以500萬美元保釋金獲保釋。但班農被限制只能在紐約和首都華盛頓地區行動,在沒有獲得許可前不得使用私人飛機或船隻。他步出法庭時對媒體表示,這是一場鬧劇,目的就是為了阻止他們建牆。

對於班農被捕事件,「路德訪談」在8月20日的晚間節目中做出了以下分析:

背景分析:

1、班農修邊境牆是2年前的事了,調查也是從2018年就開始,在2020年大選前兩個月拋出,政治目的明顯。

2、紐約南區檢查院過往起訴案件:川普總統通俄門、稅務問題、起訴步槍協會,所有這些案件,都是左派針對川普總統的迫害,現在開始針對班農先生下手。

3、曼哈頓南區的代理檢察長Audrey Strauss,民主黨人,她本人給歐巴馬,拜登捐過款。重要親屬都在紐約州長庫莫屬下工作。她是前檢察長的副手,此前司法部長要解除這位前檢察長職位,調一位NJ的檢察長來換他,他拒不接受解職,最後川普總統把他給解雇了,作為妥協,讓他合作了30多年的副手Audrey Straus,而不是從NJ調人來接替他的工作。

原因分析

1、募捐籌款基金有運營成本,非盈利不等於無成本,合理的運營成本佔資金比例10%到30%,「我們建牆」籌款2500萬元,只有百萬元用於支出,比例非常小,不到4%。班農做過高盛的董事,對於如何使用線錢非常瞭解、非常審慎,不可能碰觸法律。

2、「我們建牆」這個籌款項目主要負責人是Kolfage,檢方指控Kolfage挪用款項用於個人消費,還領取工資等等,並且在得悉被調查以後,和本案的第三個被告合謀隱瞞。對於班農的指控只提到一句:他將集資款項用於個人目的。指控沒有具體內容,而對Kolfage的指控,則具體而且詳細。把班農拖下水的意味濃厚。

3、班農以對中共強硬態度著稱,2019年1月新冠疫情大爆發以來,班農先生反對中共的主要言行有:

a.幫助香港大學品P3實驗室閆麗夢博士逃出香港,揭露中共軍方實驗室在舟山蝙蝠病毒基礎上合成製作新冠病毒並認為投毒,引發世界範圍疫情大爆發的事實;

b.他把當今中國與納粹德國相提並論,要求對中國共產黨領導人習近平、王岐山進行紐倫堡審判。

c.要求美國政府公布並沒收中國共產黨包括習近平、王岐山在內的高官在美財富並捐給疫情死難人民家屬。

d.主張區分「中國共產黨」、「中國」和「中國人民」,消解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意志的綁架,失去執政的合法性。

e.主張限令中共72小時拆除南海島礁非法建造的軍事設施,否則軍事解除中國駐軍及裝備。

此外,班農提出的平民主義主張也批評了美國華爾街精英與中共國的勾結,成為中共作惡的幫凶。他發表關於基辛格和中國共產黨的言論,抨擊基辛格「沾滿了中國人民的鮮血」。他也批評比爾.蓋茨「和中國共產黨站在一起」。

班農對左派民主黨的批評也是激烈的,指出民主黨是美國人民的敵人,他們要毀滅美國和美國經濟。為此,班農也一直受到左派民主黨及其控制的諸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等美國主要媒體的誣陷和攻擊。

此外,班農在船上被帶走後,左翼媒體從寫作到編輯再到發布新聞只花了21分鐘的時間。沒有提前的消息和安排,這是令人不可思議的。

而美國媒體發表班農被帶走消息後,在地球另一端,時間還是半夜的中共媒體,竟然能夠用十多分鐘的時間,完成翻譯、校對,就全網發送,成為熱搜新聞,和美國「同步歡慶」班農被調查的消息。

對於被捕事件,班農週五在他的「作戰室」播客上表示,他的被捕是一項「政治打擊任務」,他還說:「我不會讓步。這是一項政治上的重要工作,我會長期堅持下去。我是為了戰鬥而來的。我將繼續戰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