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間銀行賬戶多出24.5億美元 他嚇得手都抖了(圖)

發表:2020-08-23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TM 銀行 出錯
如果一夜間銀行賬戶多出24.5億美元,你會如何反應?(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TOLGA AKM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3日訊】如果你的銀行帳號突然多出24億美元,你是認為「天掉餡餅」而欣喜若狂,還是嚇得手都發抖?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用戶,突然發現戶頭內多出24.5億美金(約台幣720億元)後,當場嚇壞,聯絡銀行人員之後,美國銀行方面回應:「確實出現錯誤,但已經修正完成」。

據《Financial Express》報導,日前,繼花旗銀行出現烏龍事件後,美國銀行出現更大筆金額的烏龍,美國一名心理醫師阿奎爾(Blaise Aguirre),他的戶頭一下多出24.5億美金的「天外之財」。他當場嚇壞,馬上聯絡銀行人員。美國銀行發言人哈爾丁(Bill Halldin)該筆錯誤交易已經修正。

近期多間美國銀行(BOA)出現線上、行動用戶的帳戶金額錯誤案件,有些戶頭並非出現大筆金額,而是出現餘額突然被「歸零」的狀態。

銀行系統出錯,是時有發生的事。

今年4月,美國印第安那州的一名男子去ATM機取款時,發現銀行多出820萬美元。

報導稱,查爾斯.卡爾文(Charles Calvin)是印第安納州新芝加哥市的一名志願消防員,4月的一個週五,他從聯邦政府獲得了第一筆疫情紓困金。

他說:「我去了Family Express的ATM機,一旦我從帳戶中取出200美元,我就會查看帳戶中剩餘的可用餘額。」

可這一看,把他嚇一跳,他的帳戶裡竟然有820萬美元。實際上,他只應該得到1,700美元的餘額。他不相信自己看到的,就再次刷了他的卡,結果也是一樣。

加爾文給他的銀行打電話,他們說他的支票帳戶中再也沒有看到這筆錢了。但是,他們的確注意到他的1,700美元刺激金已經存入。不過Calvin仍保留著顯示這筆巨款餘額的收據。

他開玩笑的說:「有點糟。」「你從一秒鐘成為百萬富翁,然後又回到破產狀態。但是,嘿,一旦你變得貧窮,你也就不作他想了。」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