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人的演講 感動了全美國(組圖)

附演講全文翻譯

作者:貓爪 發表:2020-08-28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和夫人參加共和黨大會(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8日訊】2020年8月26日,一位來自斯內文尼亞的女人,以她誠摯謙卑的演說感動了美國人。

她是川普(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婭.川普,這位優雅的前時裝模特是近幾十年來最不喜歡拋頭露面的美國第一夫人,英語也不是她的母語,顯然她也不是天生的演說家,但她今天的演說深深地打動不同族裔的美國人。

她說「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因為「無形的敵人」。她對那些失去親人或正在受苦的人表示同情和祈禱,並說「川普不會休息」,直到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法。她還說儘管「負面或虛假的新聞充斥著媒體頭條,」她說,總統不會失去對幫助國家的關注。她還談到了非洲、毒癮、暴力和母愛。這是一次直言不諱和富有同情心的談話。

值得一提的是,梅拉尼婭.川普的演講,沒有一個字批評歐巴馬或拜登,與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歇斯底里地攻擊川普形成鮮明的對比,她低調、謙恭、溫和,她代表的是傳統保守的基督教文明,跟米歇尓那種狂妄,小人得志後的不可一世天壤之別,她們差別不是膚色與長相,而是教養與理念。

雖然左派們因為質疑她的丈夫,總是嘲笑她的出身,嘲笑她的著裝,嘲笑她的口音,比如左派狂熱分子,黑命貴支持者女演員貝特.米德勒在梅拉尼婭.川普的演講過程中,發推特說:「哦,天哪。她還是不會說英語,」接著還對這第一夫人人身攻擊:「你是一個幸運的斯洛維尼亞人!手術之後,你得到了一種可怕的大獎,被拴在一個巨大的白痴身上。」但是這回這位激進的左棍並沒有得到多少支持,電臺主持人Dana Loesch回敬道:「會說一種語言的戲子嘲笑會說五種語言的移民。」更有人嘲諷她,「多元化政黨在嘲笑美國人的口音。「

其實對於這次梅拉尼婭.川普的演說,即使是左派團體也是多數認同,左翼媒體「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大衛.布魯克斯表示:「別嘲笑了,梅拉尼婭的講話至少是相對體面和人道的。「即便是激烈的共和黨批評人士邁克.墨菲也稱這是「在本次大會上你將聽到的唯一一次高層次的演講」。

在貓爪看來,如果說四年前,幫助川普獲勝的是他的女兒,那麼四年後幫助他獲勝的將是他的夫人梅拉尼婭.川普。

貓爪翻譯了演講全文,附文如下

川普夫人的演講感動了全美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公眾號貓爪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