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華政策高居3位 計50項承諾 川普陣營公布連任綱要(圖)

發表:2020-08-28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月23日公布主題是「爲你而戰」的連任綱領,涵蓋從經濟到外交等10大領域,含50項重大承諾。對華政策議題排在第3位,目標是「結束」依賴中國。其它很多議題也都與中國有關。
川普陣營毫不含糊的施政議程為廣大美國人民提供了清晰的選擇,也向全世界展示了川普代表的保守美國的態度和立場。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Pence)在共和黨大會上。(圖片來源:Chris Carls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重量級政治人物、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週四(8月27日)撰文,提醒人們川普(特朗普)和彭斯(Pence)的競選陣營已於8月23日,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前直接公開發布了其清晰的連任施政綱要

該議程的主題是「爲你而戰」,涵蓋從經濟、教育到國防與外交政策等10大領域,包含50項旨在實現更美好未來的重大承諾。其中,有關對華政策的議題僅只落後於工作和防疫排在第3位。其重點是遏制與清除北京當局的影響,目標是「結束」對中國的依賴。雖然第3個議題是與中國直接相關,但是其它很多議題也都與中國有關。在施政承諾中,川普總統還強調要將源自於斯大林的共產主義的革命運動安提法(Antifa)等極端暴力組織繩之以法。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四報導,金里奇表示公布的議程是由布魯克.羅林斯(Brooke Rollins)領導的白宮團隊經過數月的打磨精心制定的,不排除將來會有一個進一步擴大的版本。

金里奇盛讚川普總統敢於真刀真槍的亮出其施政綱領與承諾的行動,並揭示其根本原因是川普是一位信守承諾的總統。

總統施政記錄顯示川普兌現了諾言

金里奇例舉了許多歷史記錄表明川普信守並實現了在競選時許下的諾言。

2015年,當時的總統候選人川普承諾發布一份潛在的美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名單。金里奇表示,從保守的角度看,川普制定了精湛的法學家名單。在川普當選後,他信守諾言,他的前兩次最高法院的任命均來自于那份名單。

候選人川普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承諾減稅和放鬆管制,從而帶來經濟增長和就業機會,川普作爲總統在這兩個方面都做到了。

候選人川普許諾將美國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而總統川普實現了這一承諾,這是許多前任總統都無法信守的諾言。

金里奇指出,關鍵是,川普第一個任期的歷史記錄表明,川普總統將把連任任期內的這50個主要目標清單視為一份契約,視爲與美國的契約。並且,他將在第2個任期履行其承諾、履行對美國人民的義務。

金里奇說,現在,我們有一位大膽的總統,信守諾言,他為未來準備了強有力的議程,每個美國人都會從中收益。

下面是川普競選活動官方網站發布的其連任議程的全文。

川普競選活動宣布川普總統第2任期議程:爲你而戰

在唐納德.J.川普(Donald J.Trump)總統第1任期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的基礎上,總統連任競選以「為您而戰」為旗幟,發布此第2任期的一系列核心優先事項。川普總統對美國偉大的無限樂觀和確定體現在他的第2任期的目標上,這與喬.拜登和民主黨人對美國的悲觀願景形成鮮明對比。

川普總統將在週四(8月27日)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在接受總統提名的演講中進一步闡明這些計畫。並且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總統將通過競選活動中針對政策的演講,分享有關其計畫的更多細節。

川普總統:為你而戰!

工作

- 在10個月內創造1,000萬個新工作

- 創建一百萬個新的小型企業

- 減稅以增加實得工資並在美國保住工作

- 制定保護美國工作的公平貿易協議

- 「美國製造」稅收抵免

- 擴大機遇區

- 繼續實施放鬆能源管制條例

根除COVID-19(武漢肺炎)

- 到2020年底開發一種疫苗

- 2021年恢復正常

- 為美國的醫護人員生產所有關鍵藥品和用品

- 補充庫存並為將來的流行病做好準備

結束我們對中國的依賴

- 從中國帶回一百萬個製造業工作機會

- 對從中國帶回工作的公司予以稅收抵免

- 允許將其製造重新帶回美國的基本行業(例如製藥和機器人技術)進行100%的費用減免

- 對外包給中國的公司不提供聯邦合同

- 要求中國為使病毒傳播到世界各地完全負責

衛生保健

- 降低處方藥價格

- 讓患者和醫生重新負責我們的醫療系統

- 降低醫療保險費

- 結束驚訝帳單

- 涵蓋所有既有健康狀況

- 保護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

- 保護我們的退伍軍人並提供世界一流的醫療保健和服務

教育

- 為美國每個孩子提供學校選擇權力

- 教育美國例外論

(編註:美國例外論是這樣一種理論,即美國歷史與其它國家固有地不同。)

排幹沼澤

- 通過國會任期限制

- 結束官僚主義政府對美國公民和小企業的欺凌行為

- 公開華盛頓的「金錢軌跡」(Money Trail),將權力交還給人民和國家

- 通過接管傷害美國公民的國際組織,消除全球主義沼澤

(編註:金錢軌跡是指一系列關聯的金融交易和交流,尤其是在調查犯罪期間被發現時。)

捍衛我們的警察

- 充裕的資金並僱用更多的警察和執法人員

- 加大對執法人員襲擊的刑事處罰

- 起訴駕車槍擊的國內恐怖主義行為

- 將像安蒂法(Antifa)這樣的暴力極端主義團體繩之以法

- 結束無現金保釋並將危險犯罪份子一直鎖定直至審判

結束非法移民並保護美國工人

- 阻止非法移民有資格獲得納稅人資助的福利、醫療保健和免費大學學費

- 強制驅逐非公民幫派成員

- 摧毀人口販運網路

- 結束庇護城市以恢復我們的社區並保護我們的家庭

- 禁止美國公司以較低成本的外國工人替代美國公民工人

- 要求新移民有能力在經濟上支持自己

面向未來的創新

- 發射太空部隊,在月球上建立永久性有人駐留的基地,並向火星首次發送載人飛行任務

- 建立世界上最偉大的基礎設施系統

- 贏得5G競賽並建立國家高速無線網際網路網路

- 繼續引領世界獲得最清潔的飲用水和最清潔的空氣

- 與其它國家合作,清理我們地球的海洋

美國第一對外政策

- 停止無休止的戰爭並將我們的部隊帶回家

- 讓盟國支付公平份額

- 維持和擴大美國無與倫比的軍事實力

- 消滅威脅美國人的全球恐怖份子

- 建立完善的網路安全防禦體系和導彈防禦體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