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不是滅中國人民(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08-30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2020年5月25日兩會期間,北京街頭大屏幕裡的習近平(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30日訊】到現在還是有很多朋友特別是中國大陸的一些同胞,把中共和中國區分不開;把那些中共的集權利益者和中國人民區分不開。這就導致了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中,以美國為首的正義國家在圍剿中共、制裁中共那些惡人時,有很多中國人還是認為美國在跟中國和中國人民作對。

朋友,如果你真有這種認識就大錯特錯了,中共不等於中國,更不能代表中國人民。為什麼?因為中國的內涵它涵蓋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它是建立在敬重和遵循佛道神的基礎之上,建立在承認炎黃祖宗為基礎之上的。

而中共呢?是從西方引來的幽靈。這個幽靈它是一個沒有人性的魔鬼,它毀滅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他不讓人信神、不讓中國人認自己的祖宗。它與中國的內涵恰恰相反,與中華民族的文化相對立,那你說中共怎麼能代表中國呢?它是強姦和綁架了中國和中國人民。

從另一個方面來講,中共的政權是篡奪的,不是民選的。中共的官員和它的黨媒口口聲聲在說,共產黨代表中國人民,與中國人民血肉相連,謊稱經民意調查,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支持共產黨。既然是這樣,那為什麼不敢進行民選呢?如果你共產黨是被民選上的,你看美國也好、其它西方國家也罷,誰還敢在你面前指手畫腳?從這一點來說,你不敢搞民選,你就是在撒謊、在欺騙,你就是個邪惡、違法的政權。這樣的政權能代表中國和中國人民嗎?不應該遭到全世界的譴責嗎?不該天滅中共嗎?

如今美國已經覺醒了,他們已經分清了中共與中國人民,他們明白了他們的使命是與神同行天滅中共,而不是跟中國人民為敵。這一點我們從川普(特朗普)和蓬佩奧的言行中可以得到了證實。

7月23日國務卿彭佩奧在尼克松圖書館發表演講,宣布自由世界必須戰勝中共這個專制政權,並將中共政權與中國人民區分開來,呼籲中國人民起來和美國一起抗擊中共,這標誌著川普政府對華政權的正式轉向。

新唐人2020年8月28日報導了陳光誠在美國共和黨大會演講:中共是人類的敵人

逃亡美國的中國知名維權人士陳光誠,8月26號應邀在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發言。他說,中共是人類的敵人,它不僅恐嚇自己的人民,也在威脅世界的福祉。

陳光誠說,站出來抗暴政不容易,他深知這一點。當他在中國反對中共的「獨生子女」政策和其它不公正待遇時,他遭到當局的迫害、毆打、被投入監獄和軟禁在家。直到2012年4月,他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獲得到庇護,終於逃離中國。他說,他永遠感謝美國人民歡迎他和家人來到美國。

陳光誠還說,中共正在威脅全世界。在中國,表達不被中共認可的信念或思想、宗教、民主、人權的言論,都可能被監禁。整個國家生活都在大規模監控和審查之下。

他呼籲美國利用自由、民主和法治的價值觀,聯合其他民主國家,共同制止中共的侵略。

美國總統川普隨後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了陳光誠演講的視頻。

有華人網友評論說,擁有8500萬粉絲的川普轉發陳光誠的演講,讓全世界聽到中國人的聲音、聽到中國人聲討中共的聲音,這遠比在共和黨大會演講本身意義重大。

一個中國人能在美國如此重大的場合演講,這在美國的歷史上是頭一次,這也是中國人的榮耀。

那麼從川普和蓬佩奧的言行中已經明確的告訴了人們,美國永遠站在中國人民一邊,與中國人民併肩作戰,打擊和制裁的是那些欺壓中國人民的中共邪惡,最終消滅的是中共。

你想要當中國人嗎?要當中國人就必須跟中共邪靈切割,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否則,你就是中共的一份子,就是被天滅中共的對象。朋友,你明白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