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華男抵押房產作擔保 法官同意保釋唐娟(圖)

發表:2020-08-29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華男抵押房產作擔保法官同意保釋唐娟
美國聯邦地區法官星期五(8月28日)批准了曾藏身舊金山領館的中國科研人員唐娟的保釋。(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8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有中共軍方背景的37歲女研究員唐娟上月涉嫌簽證欺詐而被美國拘捕,一名與唐娟素昧平生的華裔男士願意拿出以50萬美元的房產作為擔保,保釋唐娟。美國聯邦地區法官星期五(8月28日)批准了唐娟的保釋申請。

《美國之音》報導,舊金山的聯邦地區法官8月28日批准了曾藏身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的中國軍方科研人員唐娟的保釋申請。目前,唐娟被關在沙加緬度(Sacramento)的縣監獄中,在辦理保釋手續及檢方可能提出異議期間,唐娟還將被羈押至少一週。

彭博社報導說,這個神秘的中國移民「C先生」是一位律師,他表示願意用價值50萬美元的房產做抵押,來為唐娟做擔保並安置她。

對此,辦理此案的地方法官紐曼(Kendall Newman)表示非常震驚,因為「C先生」在週四(27日)之前從未見過唐娟,而且彼此也從沒講過話,現在竟然願意押上全部身家來為她做擔保。

紐曼說,「我要確保他們明白,包括唐醫生,如果她逃走,(C 先生)就慘了,就將失去家產。」法官現在表示,如果C先生同意提供相當於75萬美元的抵押,他將傾向於同意保釋唐娟,法官請C先生慎重考慮,週五告知法院。

在有關保釋問題的審理期間,美國檢方認為,如果唐娟出獄,中共政府可能會幫助她逃脫。

另據《美國之音》引述報導說,聯邦檢察官海科•科波拉(Heiko Coppola)曾警告說,「如果釋放唐娟,絕對沒有什麼能阻止她離開,再次回到中國領事館,找到返回中國的路。」

科波拉還稱,唐娟的母親、女兒和丈夫都已經離開美國,與美國已沒有任何聯繫,「這實在是太大的賭博和冒險了」。

8月27日,唐娟的案件審理中,法官駁回檢方提出的唐娟參與一項國際間諜活動「重大陰謀」的說法。

唐娟被捕前是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研究員,申請J-1訪問學者簽證時隱瞞中共軍方身份,接受聯邦調查局(FBI)查訪時又矢口否認。

6月26日,FBI對唐娟提起控告併發出拘捕令,發現唐娟已經進入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躲避,直到7月23日唐娟被捕。海外中文媒體披露說,唐娟是中共空軍軍醫大學國家分子醫學轉化中心副研究員,職稱是副教授,主持過國家級別的癌症治療研究項目,其職務為副團級。美檢察官表示,中國軍事文件顯示唐娟在研究生物製劑解毒劑。

唐娟已正式被聯邦大陪審團起訴,除了涉嫌簽證欺詐,起訴書新增罪名顯示,她還涉嫌虛假陳述,即對聯邦調查局說謊。

若簽證欺詐罪成,唐娟將面臨最高長達10年的聯邦監獄服刑和25萬美元的罰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