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中共是人類公敵 全球應共同對抗(圖)

發表:2020-08-31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
中國維權人士陳光誠8月26日公開批評「中共是人類公敵」,呼籲全球共同對抗中共。(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8月31日訊】流亡美國的中國維權人士陳光誠8月26日罕見受邀參加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他用英語在會上表示,「中共是人類公敵,」呼籲全球共同對抗中共,並於27日受訪時進一步指出,如果美國再對中共採取綏靖政策,全世界將萬劫不復。

陳光誠8月26日的這段近3分鐘演講,是美國歷史上罕見地中國異見人士在政黨全國黨代會上揭示共產黨本性,敲響提防綏靖政策的警鐘。

他表示,中共是人類公敵,不僅恐嚇自己的人民,也在威脅世界的福祉,美國必須用其自由、民主和法治的價值觀,集合其他民主國家,共同阻止中共的侵略。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陳光誠28日接受視訊專訪時說,他認為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想要向全世界表明一個態度,「美國的綏靖政策一去不復返了」,他也多次重申「共產黨是人類公敵」這一立場,痛批中共本質就是「邪惡政權」。在國內,它綁架政府和人民,用高科技「國家恐怖主義」讓人們恐懼、噤聲;在國際上則以滲透和收買的方式,破壞世界的自由秩序、民主價值和傳統文化。

陳光誠以武漢肺炎疫情為例指出,「如果你不用自由去改變中共這個邪惡政權,中共邪惡政權就會用專制影響你的生活,再不覺醒就晚了,如果美國的綏靖政策再回來,不僅中國的民主,全世界將萬劫不復。」

報導指出,目前反對川普的人士在互聯網上批評陳光誠為其背書。對此,陳光誠回應說,一個言論自由的民主社會出現不同聲音是很自然的。他認為,揭露共產黨的罪惡本性是一個超越黨派的問題。 「如果今天我收到民主黨的邀請,我同樣會拿著這個稿子,照講不誤,」「誰反共,我都支持。」

陳光誠同時表示,他相信民主黨2012年的營救並非出於黨派立場,而是遵循「美國的立國之本、普世價值和自由人權」。

他說,「我個人覺得是美國人民救了我,是美國的價值救了我,是美國的自由之邦、英雄的故鄉給了我幫助」,一路走來,他相信,「人必須要有自己的價值理念」,不能退縮,不可動搖,「如果能被金錢就改變,那是非常可怕的,共產黨有的是錢」。

最後,陳光誠還指出,只要中共在,大家就不會有安寧的日子,「早一天把共產專制政權這個人類歷史的毒瘤掃進歷史的灰燼,我們人類就早一天得安寧。」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