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軍:中共間諜規模讓人瞠目 最有可能干預大選(圖)

發表:2020-09-03 1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傑克.基恩(Jack Keane)將軍9月2日表示,北京當局對美國發動的間諜行動極其龐大,其比俄羅斯或伊朗更有可能介入2020年美國的總統大選。
北京當局是當今對美國威脅最大的政權。圖爲2017年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一次雙邊會議上。(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福克斯新聞》資深戰略分析師傑克.基恩(Jack Keane)將軍週三(9月2日)晚間對節目《故事》表示,北京當局對美國發動的間諜行動規模極其龐大,其比俄羅斯或伊朗更有可能介入2020年秋天美國的總統大選

基恩對主持人瑪莎.麥克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表示,過去俄羅斯曾經是主要的干預美國總統大選的國家,但是,北京當局的「間諜計畫規模之大、範圍之大,讓人瞠目結舌」,是當前最有可能介入、並且在某種程度上已經介入了總統大選的政權。

基恩驚人指出:「(北京間諜活動)涉案人數不是成千上萬。」「而是每天都有數十萬人參與到這項任務中來,滲透到美國以及我們這個國家所擅長和領先的一切能力領域來竊取情報、盜竊技術。」

基恩引述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雷(Chris Wray)在7月發表的講話說,該局一直在「就北京的間諜攻擊提起新的訴訟,大約每10個小時就有一起」。

基恩表示,美國絕大多數的反情報調查都指向北京當局,因此對於中共「對選舉具有同樣的意圖,我們不感到驚訝。」

「這是巨大的威脅。」基恩說。

「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北京)會成功。而且我認為他們不會成功。」

「俄羅斯人在2018年曾經再次做了極大的努力,但他們沒有成功。」「如果中國人,如果他們嘗試的話,他們也不會成功,因為我們使用網路攻擊技術進行了反擊,那是川普(特朗普)總統幾週前證實的。」

上個月,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告訴《福克斯新聞》,北京當局對美國構成的「國家安全威脅」比任何其它國家都要大,並警告北京方面將會發動「選舉影響和乾預」。

雖然人們認為俄羅斯曾試圖在2016年競選期間在美國製造混亂,但是2020年的大選北京似乎擁有11月使川普失敗的唯一目標和全部理由。

拉特克利夫解釋說:「北京擔心川普總統連任將導致他們認為是『反中國』的美國政策得以延續。」

因此,拉特克利夫說,來自北京方面的威脅實際上是巨大的。他「承諾投入充分的情報資源以充分理解北京所構成的威脅,並為美國決策者提供最佳情報,以遏制北京政權的廣泛而深入的惡性活動。」

他指出,情報界已向「數百名美國國會議員」通報了情況,表達了他們對中共「及其為促使有利於它的美國政策環境所做的增加的努力」的擔憂。

拉特克利夫說:「公正和自由的選舉是美國民主的基石,情報界對北京以及試圖影響和威脅我們選舉進程的其它國家和行為者的各種活動會始終保持警惕。」

在節目訪談中,基恩將軍還強調,北京對選舉的干預並不是美國唯一應該關注的問題。

五角大樓於週二(9月1日)發布的報告顯示,共產中國正計畫在十年中將其核彈頭的儲備增加一倍,其中包括那些專門設計可以打到美國的彈道導彈。五角大樓表示,中共試圖在2049年之前建設「世界一流的軍事力量」以與美國軍隊相提並論。

基恩分析指出:「從長遠的軍事路綫來看,在戰略方向上他們打算到2035年或2040年,他們可能成爲世界上佔主導地位的軍事大國。那是自蘇聯解體以來,美國所擁有的地位。」

基恩警告說:「顯然,它的軍隊是當今世界上增長最快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