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揭拜登家族和中共的利益關係 助中共獲軍事技術(圖)

發表:2020-09-04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2月4日,美國副總統喬.拜登與兒子亨特.拜登到訪北京。(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2013年12月4日,美國副總統喬.拜登與兒子亨特.拜登到訪北京。(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之日臨近,氣氛也越來越緊張。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近日傳出了一些不利消息。一部最近上線的新記錄片報導了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與北京之間的業務往來,揭露了拜登家族和中共之間的金錢利益關係。

記錄片還提到,拜登家族與中共合謀,通過規避法律,讓中共軍隊獲得對其有利的技術。

這部名為《騎龍:揭開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Riding the Dragon:Uncovering the Bidens'Chinese Secrets)的記錄片,由Lightspeed Pictures和BlazeTV聯合製作,《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施韋澤(Peter Schweizer)講解,在BlazeTV.com上供訂閱用戶觀看。

在這部記錄片中,施韋澤深入探討亨特及其私募股權公司,與北京政府之間的業務往來。

預告片中說,亨特公司的投資交易符合了中共軍方的戰略利益,也稱這是一個「被隱藏」的故事(預告片看這裡)。

施韋澤也在Glenn Beck電臺的訪談中表示,他的調查線索表明,拜登家人與中共合謀規避法律,讓中方成功收購對中共軍方有利的技術。

施韋澤還說,拜登家族和中共商業往來密切,這可能就是拜登很少批評中共政權的原因。施韋澤說:「當他的兒子從中共政權那裡得到豐厚利潤和獨家協議後,他對北京的態度變得更加溫和。

施韋澤也是美國保守派非營利智庫政府問責制研究所(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Institute)主席,2018年出版著作《秘密帝國:美國政治階級如何隱藏腐敗和讓家族朋友富裕》(Secret Empires:How the American Political Class Hides Corruption and Enriches Family and Friends),書中揭露了拜登家族的醜聞,尤其是拜登的兒子亨特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理斯瑪(Burisma)中擔任與其能力和經驗不符的董事職位,月領8萬多美金薪資。

參議員:拜登一生就是幫助中共做大

雖然隨著總統大選臨近,在美國人普遍上對北京不存在好感的大環境下,拜登也開始打起「中國牌」。不過,共和黨議員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撰文指出,在大選的氛圍下,拜登正在變換外在的腔調,但實質沒變。

文章說,美國總統大選正逐漸白熱化,拜登突然對中國發表了嚴厲的評論。但是他最近三心二意的言論無法掩蓋他對中共多年以來一致的支持記錄。克頓最後還說,拜登一生的工作就是幫助了中共做大。

此外,拜登在5月還被路透社爆料,他的競選團隊中有13名僱員向「明尼蘇達自由基金」捐款,而這家機構幫助了最近參與美國街頭暴亂的人,例如參與「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運動的人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