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拜登一生的工作幫助中共做大(圖)

發表:2020-08-28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8月25日發文痛批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指拜登和兒子與北京當局聯繫緊密。拜登的記錄表明他一生在幫中共做大,美國人不能將白宮交給他。
科頓的評論文章表明拜登早已和北京當局利益捆綁在一起。圖爲2012年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和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在美中貿易會議上。(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週四(8月27日)告訴「福克斯與朋友們」,他計畫於當晚、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最後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一晚的演講中曝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在國家安全方面是「美國的弱點與錯誤」。週二,科頓在福克斯新聞網專門發文就與北京當局的關係猛烈抨擊拜登。科頓指出包括拜登的兒子在內,拜登家族和北京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而從拜登的記錄可知,他的職業生涯是在幫助中共做大,美國人不能將白宮交給他。

文章開篇指出在大選的氛圍下,拜登正在變換外在的腔調,但實質沒變。

文章說,美國總統大選正逐漸白熱化,拜登突然對中國發表了嚴厲的評論。但是他最近三心二意的言論無法掩蓋他對中共的一生的、一貫的和(對美國來説)災難性的支持記錄。

就在去年,在致命的病毒襲擊我們的海岸之前不久,拜登仍在傳達他的老話,告訴競選聽眾,中共黨員「不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也不是「壞人」。

我猜測有成千上萬的美國人的工作因北京當局的不誠實貿易慣例而流失,更不用說中共集中營中的數百萬維吾爾族人了,他們不會同意(拜登)的。

這些言論反映了喬.拜登的真實觀點,並向我們展示了如果他成為總統,他將如何執政。

我爲什麽那麽確定呢?

首先,北京沒有做太多事情來掩飾自己的偏好 - 在與川普政府的貿易談判中,當拜登去年宣布他的候選人資格時,他們(北京)突然採取了強硬路線,認為他們很快就會在白宮有一個朋友。當拜登在民意測驗中接近其最弱點時,他們於1月份暫時關閉了該協議。而一段時間後,當拜登似乎不能獲得民主黨的提名時,北京又突然變得更願意達成協議了。

在那個「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達成後不久,由於病毒迅速傳播,川普總統禁止了從中國的旅行,拜登迅速將此舉譴責為「仇外心理」。

像這樣的情節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情報界會得出這樣的結論:北京更喜歡喬.拜登的競選資格,而不是川普總統的連任。

其實,不需要什麼專業知識就能看到就在我們眼前的事情。

拜登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在他對中國的50年的記錄中,他一遍又一遍地發出同樣的聲音:無論付出多少代價,都協助中共膨脹。

接著,文章陳述並分析了拜登在其從政的過程中為中共提供種種便利以及其家族從中國獲得豐厚回報的歷史,指出拜登及其家人、至少他的兒子早就和北京建立了緊密的聯繫,拜登實際上一直在幫中共的忙。

文章寫道,到1990年代後期,當北京開始爭取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並獲得與美國的最惠國待遇時,喬.拜登已經是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的有實力的高級民主黨人了。

當時,許多政客都談到了提高北京當局貿易地位的危險,包括許多民主黨人。

但是喬.拜登不在這些批評家之列。相反,當參議院考慮減慢北京向更大貿易特權邁進的任何事情,例如,以增加對人權的支持或改善勞動習慣為條件來確立中國的新地位時,拜登投了反對票,並利用他的重要影響力將參議院的所有考量都否決了。

今天,在整個國家,從飽受經濟困難的摧殘而倒閉的工廠和製造城鎮中,都可以看到那種行為的毀滅性遺產。

當拜登擔任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的副總統時,他繼續為中共站臺。

拜登在2012年與習近平舉行的一次熱鬧的活動中,將北京當局視為「新夥伴」,並稱北京和華盛頓將共同面臨「全球挑戰」。

對於掠奪美國工人的謀生手段同時又鎖定中國在醫藥、稀土和電信等關鍵領域的戰略優勢的野蠻策略,拜登只是說美國人「歡迎這場競爭……這促使我們的公司開發更好的產品和服務,並推動我們的政府制定更好的政策。」

次年(2013年),拜登與兒子亨特(Hunter)一起去了中國。在旅途中,記者注意到他的存在,並認為這很奇怪。當時北京正加速在南中國海的島嶼建設運動,但是拜登的那次旅行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制止這種發展。

出行完成了什麼?旅行後不久,亨特加入了一家上海私人股本公司的董事會。幾年後,就在喬離開白宮辦公室後,亨特向該公司投資了大筆資金。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拜登和中共的經濟狀況要好於其他大多數美國家庭。

喬.拜登首次進入參議院時,美軍仍在越南駐紮,而北京是那麽的貧窮和不發達,與蘇聯的威脅相比,它幾乎無人關注。然而,今天,它非常富有,是我們的主要對手,它正在威脅我們的安全並竊取我們的工作。

文章最後總結道:我們無法將白宮移交給喬.拜登。

喬.拜登一生的工作幫助了中共的做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