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屬意拜登當選新證據 《環時》:拜登比川普更容易打交道(圖)

發表:2020-08-25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歐巴馬和拜登在2017年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上(圖片來源:PAUL J. RICHARDS/AFP/Getty Images)
川普、歐巴馬和拜登在2017年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上(圖片來源:PAUL J. RICHARD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保守派政治評論家本.夏皮羅(Ben Shapiro)週四轉推中共媒體《環球時報》的一篇英文版評論指,拜登川普(特朗普)更容易打交道。他在推文上表示,中共控制的媒體公開推崇拜登,這應該是件大事。

《環球時報》8月19日刊登一篇文章,標題為「拜登更容易打交道」(「Biden 'smoother' to deal with」)。文章援引分析家言論稱,如果拜登贏得大選,美國可能仍會對中共採取強硬態度,但「從應對上,(中共)可預測美國的做法,拜登看似比川普更容易打交道——許多國家也認同這觀點。」

文章也說,由於在歐巴馬任期內,拜登曾出任副總統職位,累積了與中共打交道的經驗,「因此我們希望拜登獲勝後,將促進與拜登更有效的溝通。」

福克斯新聞對此進行報導。福克斯新聞則稱,媒體普遍上無視中共黨媒支持拜登,忽視這項重要的新證據。

此前,美國情報機構表明,中共、俄羅斯和伊朗等政府想干預美國大選,其中中共是美國的最大威脅。

與2016年俄國的干預有些不一樣,《環球時報》發表的文章似乎認為,一旦拜登擔任總統後將比川普更「容易打交道」。

情報總監:中共比其它國家威脅更大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毫不諱言北京正在「影響和干預」美國總統選舉。他警告,比起其他國家,中國才是威脅美國國安的最大敵人。

拉特克利夫17日對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透露,根據情報官員所蒐集的證據,愈加相信中共干預美國大選。

他在發給福克斯的聲明稿中稱:「中國無論在經濟、軍事和技術上,對美國構成的國家安全威脅要比其它國家都大,尤其是插手影響和干預美國的大選。」

外界有評論認為,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時,俄羅斯支持川普當選總統,因而試圖在大選期間於美國製造混亂;而北京現在卻希望川普在2020年11月的大選中連任失敗。

然而,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等國會民主黨人,卻對中共可能干預2020年大選的態度卻模糊,並無積極發言譴責。

佩洛西在上週表示,俄國和中共的干擾威脅「不盡相同」,還督促美國情報界提供更多關於俄羅斯干預的信息,並強調莫斯科是「每分每秒都在積極干預我們的選舉。」

希夫由從2016年以來,就曾經不厭其煩的發言批評俄羅斯對美國進行的干預。

另一方面,拉特克利夫坦言,他已投入必要的情報資源,以全面掌握中共對美方的威脅,並隨時向華府提供准決情報,才能抵禦中共深耕的惡意行動,因為「中共對美國的威脅來勢洶洶。」

他表示,中共擔心一旦川普總統連任後,會再延續反共政策,因此企圖影響和干預選舉。對此,美國情報機構已向數百名國會議員匯報調查成果,並表達該機構對於「中共的威脅」引發的擔憂。

拉特克利夫強調,公平和自由的選舉是美國民主的基石,因此情報機構會加強監督中共及其他國家的干預舉動,阻止他們試圖影響美國的選舉進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