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拜登一生的工作帮助中共做大(图)

发表:2020-08-28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8月25日发文痛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指拜登和儿子与北京当局联系紧密。拜登的记录表明他一生在帮中共做大,美国人不能将白宫交给他。
科顿的评论文章表明拜登早已和北京当局利益捆绑在一起。图为2012年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和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美中贸易会议上。(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周四(8月27日)告诉“福克斯与朋友们”,他计划于当晚、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最后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一晚的演讲中曝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国家安全方面是“美国的弱点与错误”。周二,科顿在福克斯新闻网专门发文就与北京当局的关系猛烈抨击拜登。科顿指出包括拜登的儿子在内,拜登家族和北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从拜登的记录可知,他的职业生涯是在帮助中共做大,美国人不能将白宫交给他。

文章开篇指出在大选的氛围下,拜登正在变换外在的腔调,但实质没变。

文章说,美国总统大选正逐渐白热化,拜登突然对中国发表了严厉的评论。但是他最近三心二意的言论无法掩盖他对中共的一生的、一贯的和(对美国来说)灾难性的支持记录。

就在去年,在致命的病毒袭击我们的海岸之前不久,拜登仍在传达他的老话,告诉竞选听众,中共党员“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也不是“坏人”。

我猜测有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的工作因北京当局的不诚实贸易惯例而流失,更不用说中共集中营中的数百万维吾尔族人了,他们不会同意(拜登)的。

这些言论反映了乔.拜登的真实观点,并向我们展示了如果他成为总统,他将如何执政。

我为什么那么确定呢?

首先,北京没有做太多事情来掩饰自己的偏好 - 在与川普政府的贸易谈判中,当拜登去年宣布他的候选人资格时,他们(北京)突然采取了强硬路线,认为他们很快就会在白宫有一个朋友。当拜登在民意测验中接近其最弱点时,他们于1月份暂时关闭了该协议。而一段时间后,当拜登似乎不能获得民主党的提名时,北京又突然变得更愿意达成协议了。

在那个“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达成后不久,由于病毒迅速传播,川普总统禁止了从中国的旅行,拜登迅速将此举谴责为“仇外心理”。

像这样的情节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情报界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北京更喜欢乔.拜登的竞选资格,而不是川普总统的连任。

其实,不需要什么专业知识就能看到就在我们眼前的事情。

拜登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在他对中国的50年的记录中,他一遍又一遍地发出同样的声音:无论付出多少代价,都协助中共膨胀。

接着,文章陈述并分析了拜登在其从政的过程中为中共提供种种便利以及其家族从中国获得丰厚回报的历史,指出拜登及其家人、至少他的儿子早就和北京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拜登实际上一直在帮中共的忙。

文章写道,到1990年代后期,当北京开始争取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并获得与美国的最惠国待遇时,乔.拜登已经是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有实力的高级民主党人了。

当时,许多政客都谈到了提高北京当局贸易地位的危险,包括许多民主党人。

但是乔.拜登不在这些批评家之列。相反,当参议院考虑减慢北京向更大贸易特权迈进的任何事情,例如,以增加对人权的支持或改善劳动习惯为条件来确立中国的新地位时,拜登投了反对票,并利用他的重要影响力将参议院的所有考量都否决了。

今天,在整个国家,从饱受经济困难的摧残而倒闭的工厂和制造城镇中,都可以看到那种行为的毁灭性遗产。

当拜登担任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的副总统时,他继续为中共站台。

拜登在2012年与习近平举行的一次热闹的活动中,将北京当局视为“新伙伴”,并称北京和华盛顿将共同面临“全球挑战”。

对于掠夺美国工人的谋生手段同时又锁定中国在医药、稀土和电信等关键领域的战略优势的野蛮策略,拜登只是说美国人“欢迎这场竞争……这促使我们的公司开发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并推动我们的政府制定更好的政策。”

次年(2013年),拜登与儿子亨特(Hunter)一起去了中国。在旅途中,记者注意到他的存在,并认为这很奇怪。当时北京正加速在南中国海的岛屿建设运动,但是拜登的那次旅行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制止这种发展。

出行完成了什么?旅行后不久,亨特加入了一家上海私人股本公司的董事会。几年后,就在乔离开白宫办公室后,亨特向该公司投资了大笔资金。

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拜登和中共的经济状况要好于其他大多数美国家庭。

乔.拜登首次进入参议院时,美军仍在越南驻扎,而北京是那么的贫穷和不发达,与苏联的威胁相比,它几乎无人关注。然而,今天,它非常富有,是我们的主要对手,它正在威胁我们的安全并窃取我们的工作。

文章最后总结道:我们无法将白宫移交给乔.拜登。

乔.拜登一生的工作帮助了中共的做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