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美國警察工會表態支持川普連任 捍衛「法律和秩序」(圖)

發表:2020-09-06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8月27日,川普總統在白宮舉行的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會上發表演講。(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20年8月27日,川普總統在白宮舉行的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會上發表演講。(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美國最大的警察工會主席週六(9月5日)向媒體表示,他們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即將來臨的美國總統大選中成功連任,因為川普強烈要求美國必須有「法律和秩序」。

美國警察同業會(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主席帕特里克.尤斯(Patrick Yoes)向福克斯新聞網表示,(工會裡)的多數人,都壓倒性的一致支持川普總統。

耶斯表示:「在過去的四年裡,我們與川普總統進行了非常密切的合作。其中之一就是《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這是近年來最大的警察改革法案。我們為成為唯一站出來的勞工組織,並承認我們應該找到完善刑事司法系統的方法。對此,我們感到很自豪。」

尤斯表示,在國會陷入僵局之際,他的組織還與川普合作執行行政命令。

耶斯說:「與其他組織不同,我們經歷了一個全體成員參與作出決定的過程。每個成員都參與做出決策,使我們最終得出一個自己認可的決定。」「這就是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們完成了全國各地以及我們每個州的成員進行民意測驗的程序,並獲得了一致支持,我們支持川普總統連任。」

美國警察同業會有35萬名成員,在全美擁有超過2200個地方和州分會。

他表示,個別一些成員可能會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但根據他們的民意調查顯示,他們的大部分成員將支持川普。

尤斯也說:「我可以告訴你,作為一個組織,我們已經多次與總統取得聯繫,討論有關執法穩定性等許多問題,每一次我們的對話都非常有意義,而且取得成果。」

他也抨擊為了目前的抗議活動,而撤銷撥款給警察部門的城市。他說:「看看每個社區,警察部門被撤銷撥款,導致那些最不可能幫助自己的人,受到最大的傷害。」

上個月,紐約市警察慈善協會(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 of the City of New York,PBA)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宣布,他們將在來屆的美國總統大選中支持川普總統連任。

該協會是紐約最大警察工會,代表著全美最大的警察部門中的24,000名警察。紐約的警察部門共有36,000名警員。

7月,全國警察組織聯合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Organizations,NAPO)主席邁克爾.麥克海爾(Michael McHale)宣布,支持川普總統連任。

麥克海爾在一封公開信中表示,當這麼多人對警員進行「不公正、不準確的責罵時」,他們更加需要得到川普的支持。他說:「我們尤其珍視(川普)指示司法部長積極起訴那些襲擊警員的人。」

紐約市警察局(NYPD)前專員伯尼.凱里克(Bernie Kerik)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NAPO公開表態對川普的認可,具有非常大的意義,但「僅僅是開始」。

凱里克解釋,全美各州、聯邦警察及各種的執法人員,加起來大概有80萬或90萬人,當他們閱讀新聞,知道全國各地,無論是亞特蘭大、紐約市、巴爾的摩、波特蘭或西雅圖這些民主黨人,都在反警察、反執法時,會做何感想。

他說,「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只需要(投)一張票。而且,是給一貫以來始終支持維護法治秩序的(候選)總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