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失火!俄年輕媽3樓丟下2孩獲救(圖)

發表:2020-09-07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寓失火!俄年輕媽3樓丟下2孩獲救
圖為一處公寓發生火災,消防員緊急滅火。與本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7日訊】為了保護孩子,母親們在危險之中總是能展現驚人的求生意志。近日,俄羅斯一處公寓發生火災,一名25歲的年輕母親將3歲和4歲的兒子從三樓窗口扔下,使他們安全逃離著火的公寓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地點位在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市(Novosibirsk),9月3日上午7時左右,年僅25歲的母親帕芙魯妮娜(Lyubov Pavlunina)睡醒後,突然發現自家所在的公寓發生火災,且屋內瀰漫濃濃煙霧,火勢已經大到無法逃出。

帕芙魯妮娜拉著身邊孩子的手,尋找另外一個兒子,試圖在濃煙瀰漫的狀態下,帶著孩子們來到陽臺窗戶邊,儘管一度昏倒失憶,但仍憑著意志力,大聲呼救求援。

鄰居鋪好毯子做好營救準備,她被迫把2個兒子依序從9公尺高的3樓陽臺窗戶向下扔,鄰居也成功接住孩子們。

幸好最終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初步探勘後突破火場從4樓處佈置繩子,最後成功將帕芙魯妮娜救出火災現場。

整個過程都被附近鄰居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話題。憶起當下,帕芙魯妮娜說:「當然這動作很嚇人,但我不得不這麼做,而且我根本不記得我是怎麼辦到的。」

她坦言,當時窗戶都破了,所有能燒起來的東西都被燒燬,幸好他們只是被煙嗆到。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