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昏迷癡心男苦等8年 奇蹟現轟動全國(圖)

發表:2020-09-09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4歲準新娘昏迷「醒來忘了新郎是誰」,癡心男友苦等8年,最後奇蹟發生轟動全國!
24歲準新娘昏迷「醒來忘了新郎是誰」,癡心男友苦等8年,最後奇蹟發生轟動全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愛的兩人,正準備要互訂終身、踏入婚姻時,突然某一方失憶的情節,根本就是電影或是戲劇的情節,沒想到竟然在日本真實上演了!甚至因為這則真人真事實在太感人,還被改編成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上映。

這對來自日本岡山縣的甜蜜情侶,男孩叫西澤尚志,女孩叫中原麻衣,兩人原本計畫在2007年結婚,然而在婚禮前3個月,麻衣忽然像變了個人似的,原本溫和的性格變得暴躁,時常對著周遭人瘋狂喊叫,最後不僅忘記自己是誰,就連身邊所有人也一同消失在她的記憶中。

麻衣一夕之間性情大變,讓家人措手不及,只好將她送進精神科接受治療,但住院3天後情況急轉直下,麻衣突然全身痙攣、心臟驟停,眼看24歲的年輕生命即將終止,院方緊急將她轉院搶救,最後幸運地保住了性命。

然而,更大的難關還沒有結束,麻衣雖然從鬼門關被救了回來,卻陷入昏迷,只能仰賴人工呼吸器維持生命,醫生診斷她因為卵巢畸胎瘤,導致抗體侵襲腦部,才會引發像是精神分裂、自主神經功能障礙、過動等症狀,而這次昏迷,很可能讓她就此成為植物人。

眼看準新娘臥病在床,所有人都勸尚志取消婚禮,但尚志不願意放棄任何希望,堅定表示自己一定會等對方醒來,但大家萬萬沒有想到,尚志這一等就等了8年。

8年期間,尚志每天提早2個小時起床,上班前會先來醫院看麻衣,陪她說話、一起戴耳機聽音樂,下班後再回來幫她按摩身體,以防麻衣的肌肉因為久躺而萎縮。

尚志對麻衣的癡心守候,就連麻衣的母親看了都於心不忍,好幾次勸尚志不要耽誤自己的人生,應該要放手去認識其他女孩,卻被尚志拒絕,「我想再次看到麻衣的笑容,我想再聽她叫我的名字,我不想放棄這一切……」

或許是尚志對麻衣的真情感動了上天,麻衣在2008年中旬奇蹟甦醒,在家人和尚志的照顧下,她漸漸想起了身邊的人,唯獨一直想不起尚志,直到她看見自己在2007年3月11日寫在筆記本上的「結婚」兩個字,以及無數張和尚志的甜蜜合照,才想起對方就是自己這一生最愛的人。

在家人和未婚夫的陪伴下,麻衣每天都很努力地進行復健,終於在2014年8月,兩人決定舉辦遲來8年的婚禮,小倆口決定回到當初選定的地點辦婚禮,當時的婚禮策畫師接到他們的電話時,也完全不敢相信,當初的準新娘就這樣創造了奇蹟。

到了婚禮當天,32歲的麻衣穿上美麗的婚紗,不依靠輪椅、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走到新郎身邊,在家人、朋友和醫護人員的見證下,兩人終於能互許終生。

2016年,麻衣生下了兩人愛的結晶,一家三口幸福地過生活,這中間失去的8年,雖然有許多說不盡的苦,但此刻得來不易的幸福,也讓他們更珍惜彼此的存在,因為一切都是這麼的珍貴。

兩人的記錄片,感動了全世界!一起來看看【8年越しの結婚式∼アーヴェリール迎賓館】的Youtube視頻吧。蟬聯日片雙週冠軍,Youtube視頻【跨越8年的新娘】預告視頻。

苦苦守候在病床旁8年的時間,如果不是男方堅持每天陪她說話、幫她按摩身體,讓她時刻感受真正偉大無私的愛,或許真的很難喚醒對方,相信他們往後的日子只會有歡笑,不會再有悲傷的淚水。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