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悼911:美國永不屈服於邪惡(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09-12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1日,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妮亞、美國內政部長戴維·伯恩哈特(右)參加了賓夕法尼亞州93號航班國家紀念館悼念活動。(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
9月11日,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妮亞、美國內政部長戴維·伯恩哈特(右)參加了賓夕法尼亞州93號航班國家紀念館悼念活動。(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9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9月11日,美國總統川普攜夫人前往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出席911恐怖襲擊19週年紀念活動。

紀念活動悼念19年前的這一天,在聯合航空93號航班上犧牲的4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這40位美國人挫敗了恐怖份子企圖撞毀國會的劫機計畫,成為名副其實的美國英雄。

川普致辭時表示:「19年前的這一天,這個時間,在這片土地上,有40名勇敢的男人和女人戰勝了恐怖份子,為捍衛我們的國家獻出了生命。今天,我們向他們的犧牲表示敬意」。

川普說,這些英雄永遠提醒著美國人,「無論面對何種危險、威脅和艱難,美國將永遠站起來,挺身而出並反擊回去」。

總統也向每一個911遇難者家庭表達深切的問候:「我們也緬懷2001年9月11日被奪走的近3000名寶貴而美麗的生命。第一夫人和我站在這塊神聖的土地上,(我們)深深地意識到,我們無法填補你們內心的空白,也無法抹去這一天帶給你們的傷痛……」,他接著說,「雖然我們無法抹去你們的痛楚,但我們可以接過你們肩頭的擔子。我們向你們保證,給予所有美國人你們堅定不渝的愛——你們所希望和渴求的、支持與付出的,你們的這一特別奉獻。」

川普宣布愛國者日 已除頭號恐怖份子

川普強調,美國將永遠不會屈服於那些威脅美國人民安全的恐怖份子。

「自9.11以來將近600萬美國人參軍,其中有7,000多名士兵為捍衛美國的自由、犧牲生命。」他說,911事件後,所有不同信仰、背景和膚色的公民聚集在一起,一起祈禱、一起哀悼和重建;歌曲「上帝保佑美國」成為美國集會上的播放曲。

川普誓言,他將繼承逝者的遺志,將美國凝聚成為一個「捍衛我們的自由、捍衛我們的價值觀、關愛我們的鄰居、珍惜我們的國家、關心我們的社區、尊敬我們的英雄」的國家。

9月10日,川普總統在出席密歇根州弗裡蘭市的競選集會發表演說時,指出美國已經除掉了頭號恐怖份子蘇萊曼尼。「我們除掉了世界頭號恐怖份子,(傷害)美國軍隊的屠夫卡西姆.蘇萊曼尼死了。」他說。

川普週四還宣布9月11日為「愛國者日」。

國務卿蓬佩奧發表911聲明

前往多哈,將促成阿富汗政府與叛亂組織塔利班的歷史性和談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也於週五發出911恐怖襲擊19週年聲明。

聲明說,「今天,我們銘記並紀念19年前9月11日在我國發生的恐怖襲擊中喪生的近3,000人。我們在擊敗基地組織和其他企圖傷害我們的恐怖組織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展,今天我們繼續努力保護我們的國家。美國國務院的每一位自豪地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併肩作戰。在追求和平、安全與公正的同時,我們不會動搖追責恐怖份子的決心。」

「今天,我們與全球人民一起緬懷911的受害者。那些逝去的生命永遠不會被忘記。我們會繼續為捍衛世界免於恐怖主義之害而戰的軍人祈禱,願他們受到指引、充滿智慧和受到保護,我們也為19年前失去親人的家庭祈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