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連3天發射火箭 挑釁飛過台灣 挨轟「黑煙滾滾不靠譜」(圖)

發表:2020-09-16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征十一號 台灣
視頻中顯示,中國官方从海上发射的火箭,黑烟滚滚。因此引發民間熱烈討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16日訊】連雲港海事局和上海海事局15日都發布消息,指15至17日的上午7時30分至11時30分間將發射火箭。今天上午9時許,中國已在黃海海域發射長征十一號海射型運載火箭。但隨後有人調侃說,「大家看一溜歪斜,黑煙滾滾,就不靠譜。」

連雲港海事局發布「雲航警0054」發消息稱,9月15至17日每天7時30分至11時30分在黃海南部,以34-18.701N 123-45.659E為圓心、2.7海裡為半徑的水域內發射火箭,禁止船隻駛入。

上海海事局發布的「滬航警0640」則發消息稱,15至17日,每天上午7時30分至11時30分在長江口發射火箭,一級子殘骸落區是在:30°57′ 49.37〃N/122°34′31.46〃E、31°56′03.43〃N/122°48′53.71〃E、31°49′12.81〃N/123°26′05.16〃E、30°51′02.89〃 N/123°11′21.13〃E等4點連線內的水域,請航船注意。

中新網報導,15日上午9時23分,長征十一號海射型運載火箭在黃海海域將「吉林一號」高分03系列的9顆衛星送入高度535公里的太陽同步軌道。這次任務是長徵系列運載火箭的第346次發射。

外界留意到,從軍事自媒體賬號「CHINA航天」早前在微博發佈的航跡圖顯示,火箭自黃海的海上發射基地發射後,整流罩及第一節火箭等,將會墜落在東海海域,火箭接著持續向南飛行,並且會自北而南穿越台灣本島上空,再往南海上空飛去。對此本次發射任務,「CHINA航天」不僅特別標註「從中國台灣島上空飛過」,更放上「偷笑」貼圖,挑釁意味濃厚。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中共的這次衛星發射。網友「青山蘭」調侃說:「大家看一溜歪斜,黑煙滾滾,就不靠譜。不知又要砸在哪旮旯。」

 

目前,民間也議論紛紛,網友紛紛吐槽表示,「中共果然就是個卑鄙小人啊。做什麼事情都是特別陰損一石二鳥的樣子。中共真是個心術不正的東西。」「這濃濃的黑煙拉的跟海裡放大版章魚煙霧似的,說是為了掩蔽行踪、躲避敵國檢測的新技術,可能還可以挽回點臉面。」「飛彈上天后,船上的軍人何時能看到光明。」「創新科技,柴油火箭發動機,絕對核心技術。」「這是放的搗蛋還是衛星...。」

也有網友嘲諷說,「難道是跟那兩枚消失的膨風搗蛋一樣,掉進糞池裡了?」「堂堂泱泱大國,卻有朝鮮的思維和行為!」「這樣沒有很厲害,你如果敢飛越美國上空,我就說你很行。」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