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入境美國被拒當場遣返 律師:退黨即可(圖)

發表:2020-09-19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員禁令已啟動?中國男子在美機場被即時遣返
8月12日,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推著行李箱走在洛杉磯機場。(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圖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9月18日,一則有關中共黨員入境美國被拒的消息被曝光後,引來關注。旅美作家「一劍飄塵」評論說,以後這將是常態。他認為如果川普(特朗普)連任,應該會在美國國內展開全面清理:以前通過欺騙方式移民美國的、身為中共黨員而隱瞞的、特別是那些身在美國卻經常在網路上攻擊美國的自干五,都會被法辦。

9月18日,旅美律師鄭存柱在推特透露:「剛剛接到一個諮詢電話,(一位美國)公民父親因為是黨員移民被拒絕,今天用旅遊簽證入境,在機場當場被遣返。」

在這條推特下面,鄭存柱又發了一條短推文解釋:「說明一下:女兒已經是美國公民,父親是黨員,親屬移民被拒絕,今天旅遊簽證入境再次被拒絕,目前在機場等待遣返。」

推文下面有很多網民留言:

「如果是真實的,絕對好消息。CCP的成員和崇拜者一天到晚污蔑誹謗美國,把美國描繪成為人間地獄。這樣的人,為什麼還申請移民美國?這樣的人美國為什麼要接受?讓這些人在厲害了我的哥做中國夢!」

「最好把隱藏在美國的地下黨員全部遣返回去!我在加州認識好幾個都是公民了,還號稱是基督徒,並惦記著牆國內的退休工資和交著黨費⋯⋯」

「(美國海關)幹得漂亮」、「終於來真的了。點讚!」、「喜聞樂見!」

「宣布退黨可以嗎?」、「退黨不就行了嗎?」

不過也有網民表示:「旅遊簽證被拒入境很可能是因為他移民傾向太強烈,畢竟已經申請過移民程序了。」

有網民跟帖表示:「是的,一般親屬移民被拒,那旅遊入境可能性不大,就是移民傾向,但是親屬移民一般不會被拒,這個理由的確是黨員。」

而鄭存柱律師後來在接受NTDTV採訪時表示,此前該男子在廣州領事館申請親屬移民簽證時,因黨員身份已經被拒絕,這次使用旅遊簽證抵美則被取消簽證,遣返回中國。

鄭存柱表示:「這個她(美國公民)是比較明確的告訴我,她父親已經符合移民(資格),昨天(父親)沒有進入海關之後,她就上網查,發現他(父親)移民(申請)已經被拒絕了。這個被拒絕的理由,百分之百因為是(中共)黨員。」

鄭存柱律師還表示,這或許是美國最新政策限制中共黨員入境的首例。他認為,如果之後辦好退黨手續,應該可以重新申請移民簽證。

全球退黨中心負責人易蓉表示:「它(中共)未來被清算的時候,不管是哪一個層面的清算,(退黨證書)能真正的可以證明自己,已經退出這個罪惡組織了,跟它劃清界限了,當然就能保平安了。」

今年7月,川普政府擬定新規,將拒絕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美國。「退黨」一詞成為熱搜。

而退黨中心為方便民眾辦理退黨,在今年8月18日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退黨中心指出,這個退黨證書得到美國政府認可,是強有力的證明文件。(附: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網站:www.tuidang.org)(相關閱讀:美擬出新規 搜索「退黨」人數飆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視頻)

旅美作家「一劍飄塵」評論說,以後這(拒絕中共黨員入境)將是常態,而且川普若連任,應該會在美國國內展開全面清理:以前通過欺騙方式移民美國的、身為中共黨員而隱瞞的、特別是那些身在美國卻經常在網路上攻擊美國的自干五,都會被法辦。

剛剛接到一個諮詢電話,公民父親因為是黨員移民被拒絕,今天用旅遊簽證入境,在機場當場被遣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