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值得嫁的男人面相 賺錢顧家還疼妻子(組圖)

發表:2020-09-22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種值得嫁的男人面相,能賺錢又顧家疼妻子。
6種值得嫁的男人面相,能賺錢又顧家疼妻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婚姻不是兒戲,男女雙方在結婚之前都有必要先瞭解清楚對方的品性再做決定。對於女人來說,嫁對了人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婚後有先生疼愛,子女孝順,家庭和睦幸福,可以說一生圓滿。

那麼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什麼面相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呢?

顴骨豐隆有肉

顴骨面相代表一個人對權力的慾望,自控能力和領導能力。雙顴低陷的男人往往沒有多大的志向,有野心但是魄力不足,這樣的人往往缺乏責任心和統御能力,事業運一般,而且對於愛情或感情觀念淡薄。

如果男人雙顴豐隆有肉,大多會很有上進心,責任感強,有膽識,有領袖的氣質。這種面相的男人值得依靠,因為婚後他們會扛起肩上的責任,照顧好家人,對待妻子忠誠,讓人安心和放心。

嘴型寬闊嘴唇厚實

在相學中,嘴巴寬大,嘴唇厚實的男人一般性格溫和,重感情,屬於居家愛家的好男人。這種面相的男人往往為人憨厚,不擅長說什麼甜言蜜語,但是他們會用實際行動來表示,給家人帶來幸福感。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會覺得很有安全感,無論自己今後遇到什麼困難相信也能和對方一起共同順利克服。

眉毛順且耳高於眉

在面相中,眉毛是保壽宮和兄弟宮,代表感情,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心性和性格特點。若是男人眉毛雜亂,則代表不善於處理感情的事。如果男人眉毛順又濃淡適中,且耳朵高於眉毛,這種面相的人往往先天就比較聰慧,心性好,學習能力要比一般人強,很容易受到長輩或是領導的賞識,年紀輕輕就能取得不錯的成績。嫁給這樣的男人以後可以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

男人的眼睛大或小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要有神采。
男人的眼睛大或小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要有神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雙眼有神

男人的眼睛大或小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要有神采。如果一個男人的雙眼無神,那麼生活也往往一直沒有起色,毫無波瀾。若是男人眼睛有神,這種面相的男人大多聰明,事業上的企圖心比較重,生活有目標,有責任感。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以後的經濟條件不會差到哪裡去,他們也懂得經營感情和婚姻

鼻挺有肉

鼻梁主事業運,如果男人的鼻梁挺直,鼻頭飽滿有肉,這種鼻相的人一般性格不錯,為人耿直,做事有自己的原則,工作認真有上進心,大多有不錯的事業運。這樣的人不僅在工作上負責,在感情方面也很有責任心,會幫助妻子處理很多事情,為了家人而不斷的努力。女人和這樣的男人過日子,非常有安全感。

下巴豐滿

在面相學中,男人若是下巴腮骨尖削及肉薄,代表福薄,為人缺乏毅力和擔當,做事沒有魄力,不能吃苦只想享受。若是男人下巴豐滿圓潤,代表性格溫和爽朗,重情重義,踏實顧家,懂得體貼配偶。這樣的男人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都表現得沉穩實在,讓人感覺到值得依賴,在工作中比較受同事和主管的信賴,在家庭方面能給孩子和妻子很大的安全感,值得女人託付一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