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跨年演唱會 家鄉台東「免費開唱」(圖)

發表:2020-09-24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手張惠妹24日無預警在臉書貼出影片,宣布將於12月31日在台東舉辦免費個人演唱會,與歌迷一起跨年。
歌手張惠妹24日無預警在臉書貼出影片,宣布將於12月31日在台東舉辦免費個人演唱會,與歌迷一起跨年。(圖片來源:中央社/EMI提供)

暌違2年,天后「阿妹」張惠妹確定今年將在家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這是她2017年結束「烏托邦2.0」巡演、以及2018年台北跨年演出後,首度公開表演,讓歌迷粉絲們充滿期待。

「阿妹」張惠妹在IG寫道:「最近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be my guest,這裡,是我所有的起點,我們的2021,我回來了,你們來嗎?終於,我真正的烏托邦,來這裡,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來這裡,我陪你一起開始走進不再紛亂的2021。20/21 aMei UTOPIA EAST。」並透過影片透露演唱會的地點,「20/21」似乎暗示將會在跨年之夜,也就是12月31日舉行。

據了解,阿妹近期鮮少曝光,大多數時間都陪伴自己最親愛的母親,大約2個月前,終於回覆經紀人關於跨年演唱會的邀約,她平靜地說:「如果回台東唱,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而且,最令粉絲開心的是,這次的演唱會將不收門票,「阿妹」將免費在家鄉台東開唱。

更令人期待的是,阿妹還給了整個工作團隊一個重點:「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要從零籌備這樣一場突發奇想的演唱會,讓張惠妹的整個工作團隊既興奮又慌張。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次台東場的演唱會,將會把阿妹「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在全球巡演接近300場的演唱會精華,一口氣「聯名」整合在一起。經紀公司表示:「四個巡迴演唱會都沒能唱到台東,這次一定要讓台東一聽個夠!因為我們真的讓台東等太久了!」

張惠妹小百科

張惠妹在華語流行樂壇享有極崇高的影響力與地位,被媒體譽為「國寶級天后」。並獲得多個國際音樂獎項的肯定,包含1998年時曾獲頒美國告示牌亞洲最受歡迎歌手獎,並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與NHK年度音樂盛典「Asia Live Dream」,2000年獲頒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2004年成為第2屆世界和平音樂獎唯一獲得大中華區代表藝人。

除此之外,張惠妹曾14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創下最高紀錄,並獲獎3次,成為紀錄保持人。亦是金曲獎表演次數最多的歌手高達8次,堪稱金曲模範生。

「張惠妹現象」不僅影響了無數樂壇後輩同輩甚至前輩,歌曲傳唱度亦是各大選秀比賽翻唱次數最多的歌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