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搶「攻蛋頭香」田馥甄自曝緊張心聲(組圖)

發表:2020-06-26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暌違近4年,田馥甄Hebe)近日正式宣布即將於9月25日起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田馥甄個人巡迴演唱會」,一連開唱3天,把首站這極具意義的演出獻給了台北樂迷。據傳她將成為2020年武漢肺炎疫情解封後首位攻蛋的歌手,田馥甄形容心情就像9月「新生入學」,充滿好奇和一點緊張。唱片公司也表示,會因應疫情配合政府機關的相關規定。

田馥甄從「S.H.E」時期到單飛發展

2000年田馥甄以英文藝名「Hebe」分別與任家萱(Selina)、陳嘉樺(Ella)簽約一起組成女子團體S.H.E正式進軍歌壇。之後她們很快成為華人地區具有代表性、指標性、影響力、知名度、唱片銷售量、演唱會票房和銷售(量)口碑的女子演唱團體之一。

2010年下半年,S.H.E正式邁向「單飛不解散」階段,10月田馥甄即在台北舉辦共兩場「田馥甄To My Love慶功音樂會」,同年並獲得KKBOX年度最佳新人。(相關閱讀S.H.E分崩離析!Selina和Hebe爆將出走華研)

2015年,田馥甄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這首歌大受好評,同時還入圍了「第2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

2016年,Hebe以S.H.E團員身份受杜莎夫人蠟像館之邀,於5月29日,正式宣布進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留下S.H.E三人的蠟像,也代表S.H.E的地位對於華語樂壇有著傑出的表現和卓越的貢獻。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這次演唱會也是田馥甄,以個人身份出道10週年紀念。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這次演唱會也是田馥甄,以個人身份出道10週年紀念。(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記者王文麟攝)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出道十年紀念

田馥甄從2014年展開個人首次巡迴「如果」演唱會,唱遍了各大城市至2017年才落幕,她一一兌現與粉絲的承諾,除了第2次個人巡演外,第5張個人專輯也問世在即。

Hebe以本名「田馥甄」在2019年4月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並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她透露將開啟五專二巡計畫,開始新的音樂歷程。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主題「一一」目前官方僅釋出一張前導視覺照,只見田馥甄戴著一頂極大的帽子,「蓋頭蓋臉」把她臉部幾乎全遮住了,透過暈眩迷幻的灰黑色調,呈現了強烈的對比,充滿神秘感。

去年因逢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活動取消,25日她於社群公布將舉辦「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這次演唱會也是田馥甄,以個人身份出道10週年紀念,已是第三度登上小巨蛋開唱的她,心情仍然有些緊張。今年田馥甄除了發布兩首新歌,分別是《懸日》和《皆可》,也帶來「田馥甄個人巡迴演唱會」的好消息,屆時忠實粉絲將引頸期盼Hebe的美妙歌聲了!

田馥甄每次開唱,都會造成歌迷搶票潮,本次門票7月11日中午11點將在拓元售票系統啟售,唱片公司表示:「購票細節與相關配套措施之後將一一公布,請密切鎖定田馥甄與何樂音樂官方社群、拓元售票系統。」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