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9年前舊歌遭扯台獨?碎了一地玻璃心(視頻)

發表:2019-04-30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傳田馥甄一首9年前舊歌《離島》,意外被扯上有政治意圖,據傳是因為歌詞部分太敏感,有中國網民認為歌曲中所唱的「小島」指的是臺灣,而要與中國「互不打擾」,這下可觸動中國敏感的神經,震碎中國玻璃心,這首歌曲因而被下架了!


田馥甄,一首舊歌《離島》,被「另解」歌曲詞意,震碎了中國脆弱的玻璃心!(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的無奈心聲

臺灣女歌手田馥甄,一首舊歌《離島》,「我覺得這樣的距離很好,就隔著一片海互不打擾,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竟然被「另解」歌曲詞意,輕易地震碎了中國脆弱的玻璃心,田馥甄意外波及事件風波,只能深感無奈了!

溯及《離島》這首歌,當初歌曲詞意,只是單純描述人際關係的心情,版權當初在中國是簽給網易雲,應該不存在下架問題,同時田馥甄的經紀公司,針對此事件也回應:「歌曲授權是在網易雲獨家,所以其他數位平臺沒有很正常!也沒有下架問題。」並表示歡迎大家聽聽《離島》這首歌。對此事件,臺灣網友則是認為:「中國是出產玻璃心的大國」,也有的說:「還在搞文字監獄」。

田馥甄《離島》歌詞:

我覺得這樣的距離很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不打擾

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禮貌微笑

不擔心我這島居民太少

人口的密度就這樣剛好

我是座小小島裝不下大煩惱

觀光客們下回請早

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可是我並不困擾

誰能夠決定誰怎樣最好

我疏離得很舒服不想治療

這種距離對大家都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相遠眺

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都不無聊

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可是我並不困擾

不擔心我這島居民太少

來過的朋友們都住下了

我是座小小島容易滿足的小島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是座小小島心滿意足的小島

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田馥甄大動作宣布,將和唱片公司「何樂音樂」正式合作。(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結盟新東家

29日最新消息,Hebe(田馥甄)所屬的「樂來樂好有限公司」大動作宣布,將和唱片公司「何樂音樂」正式合作,這也是也是S.H.E中第一位宣布加盟新東家的成員,隔日將舉行結盟記者會,也讓外界想多瞭解「何樂音樂」這家公司究竟有什麼來頭。

超人氣亞洲女子天團S.H.E,在去年10月決定離開待了17年的華研之後,分別各自成立了新公司,Hebe的最新動向也一直受到粉絲們的關注。Hebe這一宣布動向,也直接正式宣告老東家華硏直接出局,結果讓人覺得意外。

據悉,何樂音樂在2018年成立,旗下目前只知有畢業於台大的創作歌手廖文強,公司詳細的其他內容都相當神秘,Selina與Ella是否也會相繼加入,更是引發外界高度好奇。

S.H.E如今雖然分屬於不同的經紀公司,但是Hebe先前曾在訪問中透露:「S.H.E不解散,3個人永遠都是一體的,只要在一起都會有合體的機會。」Hebe第一次當老闆後感受說:「放年假就只想要無止盡的休假!當老闆真的蠻辛苦的。」尤其對於何時出新專輯,她則低調表示:「不敢保證今年一定會出,但為了不讓歌迷失望,我會努力的。」所有與新公司新的工作計畫,相關工作人員也保密到家,大家只有耐心等候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