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終結單身 50歲尤秋興喜迎美嬌娘(圖)

發表:2019-04-05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終於在50歲正式終結單身,在2月底已與女友Jenny舉辦文定儀式,4日晚在臺北舉辦婚宴,席開55桌與親友分享喜氣,而動力火車另一成員顔志琳是擔任他的伴郎之一。

尤秋興透露,2人是經朋友介紹而認識,並且認真說:「是她的內涵!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同時尤秋興與Jenny都愛狗,所以兩人養的狗就成為了他們的共同話題。尤秋興笑說:「一開始都只是出去吃飯,後來我真的是鼓起勇氣才敢去問她,要不要一起去遛狗。之後又有一個契機是因為她打排球扭傷腳,所以那個禮拜我每天去她家,幫她帶狗出去散步。就這樣常常相約遛狗,後來慢慢地就在一起了。」尤媽媽也很喜愛這位未來媳婦。


尤秋興婚宴上,動力火車合體助興高歌。(圖片來源:動力火車臉書)

尤秋興婚宴 獻唱創作曲《二月》

據《蘋果日報》報導,婚禮早上先進行迎聚,下午則是採取基督教證婚儀式,半百「動力火車」尤秋興與Jenny,4日晚上在臺北市大直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當天有很多親友參加,及眾星雲集,有溫嵐、高慧君、閻奕格、周蕙、文慧如、范逸臣、劉亮佐、戴愛玲、張宇、民雄、王宏恩、老爹、高蕾雅、黃莉、紀曉君、張泰山、Ella、Hebe、F.I.R等,熱鬧非凡。同時尤秋興還獻唱詞曲創作新歌《二月》表達愛意,真情流露,場面相當溫馨。尤秋興並將寫給愛妻的新歌壓製成限量版CD當作婚宴伴手禮。

《二月》

詞、曲、演唱人:尤秋興

躲過陽光活在黑暗曾經是我的願望

就讓我這樣的靜靜沉睡不再等待天亮

冬天過了心情還是下雪我又能怎樣

就算雨過天晴風平浪靜心情一樣受傷

 

我的人生就像一場流亡沒有了夢想

只要平平靜靜不再奢望

不想一試再試醫治我的傷我只剩逃亡

我寧願就這樣孤單流浪

 

二月的心情終有了改變

我已經愛上清晨妳的臉

憂鬱的歲月以及灰色的夜

從想念妳開始漸漸消失不見

孤單的心情終會有改變

溫暖的冬天只因妳在身邊

歲月已模糊年輕瀟灑的臉

卻帶不走一顆真心想陪妳到永遠

(口白)

是妳

讓我的冬天又溫暖又短暫

讓我的失眠煙消雲散

是妳

讓我的生命重新歌唱

讓我的笑容重新燦爛

從今天開始

我的肩膀讓妳當靠山

我的心臟讓妳當臥房

謝謝你

讓我如願以償

尤秋興婚宴遊戲 闖關成功

婚禮中,尤秋興進行闖關遊戲,第一關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新郎要唸出愛妻宣言,其中包括「承諾「每天說3次我愛妳」,另一關是「水乳交融」,要求尤秋興泡牛奶及幫洋娃娃包尿布等,有趣設計考驗,通關完成二條連缐,暗示「早生貴子」。

婚禮設計特別橋段,引發暇想,有人問尤秋興妻子是否帶球嫁?他所屬華硏則表示:「真的還沒有。」


動力火車二人交情好。(圖片來源:動力火車臉書)

動力火車小檔案

在1997年,同是臺灣排灣族的好朋友,尤秋興與顔志琳組成合唱團體,歌聲特殊有震撼力。早先以唱西洋搖滾樂掘起,後因幫電視劇《還珠格格》主唱片頭曲聞名走紅,所演唱歌曲,深受歌迷喜愛,是最受歡迎的偶像最佳團體之一。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