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星光大道群星爭豔 完整得獎名單揭曉(組圖)

發表:2020-09-26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55屆金鐘獎26日晚間舉行,入圍者天心(左起)、黃瀞怡(小薰)、莫允雯、白家綺盛裝出席。
第55屆金鐘獎26日晚間舉行,入圍者天心(左起)、黃瀞怡(小薰)、莫允雯、白家綺盛裝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第55屆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黃豪平與大霈搭檔主持的星光大道揭開序幕。眾星展現衣Q閃亮搶鏡;入圍者天心、莫允雯、黃瀞怡(小薰)盛裝性感出席,天心的黑色性感禮服盡顯曼妙身材。擔任頒獎典禮首段主持人的白家綺挺孕肚,以一身大紅開高衩禮服亮相,超吸睛裝扮殺光媒體底片。由於今年演藝圈憾事頻傳,追思已故影人橋段則令人感傷。

今年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金曲獎延後舉辦,如期舉行的金鐘獎反而為「三金」打頭陣,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有別以往固定主持人形式,今年由3組人馬接力,一組為八點檔天王天后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另外兩組分別為Lulu黃路梓茵搭配盧廣仲,以及曾國城與炎亞綸的組合。

開場的星光大道由黃豪平與大霈(李霈瑜)搭檔主持,晚間天空雖飄著濛濛細雨,但現場依舊瀰漫緊張興奮的氛圍。

而今年特別獎項,終身貢獻獎共有2名得主,分別是今年過世的資深歌仔戲演員小鳳仙,與85歲資深演員林義雄。另外,2020年演藝圈憾事頻傳,除了金鐘前夕驟逝的小鬼黃鴻升,劉真、吳朋奉及羅霈穎等人也相繼離世,在本屆典禮追思已故影人VCR橋段,會場勢將成淚海。

小鬼黃鴻升(左一)16日驚傳驟逝家中,讓許多人不可置信,直呼「2020怎麼了」,不少藝人都在這一年離世。左2起為藝人羅霈穎、三金影帝吳朋奉、國標女王劉真。
小鬼黃鴻升(左一)16日驚傳驟逝家中,讓許多人不可置信,直呼「2020怎麼了」,不少藝人都在這一年離世。左2起為藝人羅霈穎、三金影帝吳朋奉、國標女王劉真。(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據《中央社》報導,懷有身孕的白家綺,在紅毯揭曉腹中胎兒為女孩,她說因為太多人詢問,乾脆在紅毯揭曉,並說昨晚第一次感受到胎動,「可見寶寶跟媽媽一樣,對於今晚的典禮感到興奮」。

曾莞婷今晚穿著黑色削肩禮服,搭配大波浪捲髮,流露熟女氣息,她笑說今年是擔任主持,「光芒要留給入圍者、得獎者,因此走了隆重不失禮貌的打扮」。演員丁寧穿著深V黑色禮服,展現黝黑健康膚色;Sandy吳姍儒穿著鵝黃色斜肩洋裝俐落亮相。

游安順以新創電影短片「大吉」、「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包辦金鐘獎迷你視帝、男配,吳奕蓉以客家電視電影院「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擊敗強敵謝盈萱,摘下迷你視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由公視人生劇展飾盲人阿清的游安順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由俗女養成記的琇琴(于子育)獲得。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由公視人生劇展飾盲人阿清的游安順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由俗女養成記的琇琴(于子育)獲得。(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如下:(持續更新)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
游安順/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琇琴 【于子育】/俗女養成記

■動畫節目獎
FOOD超人第二季

■兒童少年節目獎
出發騎幻島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Buya【陳宇】、Pagnoyod【鍾家駿】/kakudan 時光機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
白小櫻/住戶公約第一條

■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
李沐/誰是被害者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
游安順/新創電影短片 大吉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演員游安順一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與男主角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演員游安順一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與男主角獎。(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吳奕蓉/客家電視電影院-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

■聲音設計獎
高偉晏、鄭元凱、許家維、黃鎮洋、湯湘竹/罪夢者

■燈光獎
謝松銘/罪夢者

■美術設計獎
梁碩麟、施筱柔/罪夢者

■戲劇類節目攝影獎
周宜賢、楊豐銘、孫紀明/罪夢者

■戲劇類節目剪輯獎
林政宏/俗女養成記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編劇獎
靳家驊/新創電影短片 大吉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導演獎
林志儒/客家電視電影院-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

■迷你劇集獎
俗女養成記

第55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獎由高人氣台劇「俗女養成記」奪得,劇組成員一同上台分享喜悅。
第55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獎由高人氣台劇「俗女養成記」奪得,劇組成員一同上台分享喜悅。(圖片來源:中央社/謝佳璋)

■電視電影獎
新創電影短片 大吉

■生活風格節目獎
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

■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高怡平/家庭八點檔轉轉發現愛

■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
消失的王者

■人文紀實節目獎
ivucung誰謎了路

■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吳秀梅Siku Sawmah/原味好時尚

■非戲劇類節目剪輯獎
滕兆鏘/真世代-媽祖住我家

■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
陳錦亮、梁勇光、周劭杰、劉志雄、劉燕樟/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

■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
柯金源/紀錄觀點 神殿

■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李麗芳/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

綜藝節目獎
綜藝大熱門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浩子【謝炘昊】、亂彈阿翔【陳泰翔】/台灣金頌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公視節目「台灣金頌」主持人浩子(謝炘昊)(右起)、亂彈阿翔(陳泰翔)獲得。
第5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公視節目「台灣金頌」主持人浩子(謝炘昊)(右起)、亂彈阿翔(陳泰翔)獲得。(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

■益智實境節目獎
全民星攻略

■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蔡淑臻/噬罪者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馬力歐/國際橋牌社

■戲劇節目編劇獎
簡奇峯、林欣慧/想見你

■節目創新獎
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
想見你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27日凌晨終於揭曉,由姚淳耀(右)、柯佳嬿(左)獲得,新科視帝、視后在頒獎後開心合影。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27日凌晨終於揭曉,由姚淳耀(右)、柯佳嬿(左)獲得,新科視帝、視后在頒獎後開心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張新偉)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姚淳耀/鏡子森林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柯佳嬿/想見你

■戲劇節目導演獎
高炳權、曾英庭/用九柑仔店

■戲劇節目獎
想見你

■終身貢獻獎
小鳳仙、林義雄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登場,終身貢獻獎得主林義雄登台領獎,高舉獎座細述從影心得。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登場,終身貢獻獎得主林義雄登台領獎,高舉獎座細述從影心得。(圖片來源:中央社/謝佳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